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元朗 公園南路   2星期前
數學 小五 (男)  
$250/hr 2 堂 x 1.5小時, 星期二六  
男導師 要讀教育系 5PM
申請補習個案
慈雲山 慈民邨   2星期前
英文 小五 (男)  
$160/hr 3 堂 x 1.5小時,  
有補英文經驗,大學程度,嚴格
申請補習個案
大埔 大埔廣場   2星期前
全科 小六 (男)  
$120/hr 5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至五  
下星期首堂,男導師,大學或以上程度
申請補習個案
屯門 屯市starbucks   2星期前
數學,物理 中四 (女)  
$20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日  
最主要為補Physics 若能補埋M2 Maths更好
申請補習個案
屯門 豫豐花園   2星期前
英文 小五 (男)  
$24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四五  
女導師,英文DSE 5以上,上課時間:下午6:00-7:30
申請補習個案
大埔 明雅苑明凱閣   2星期前
中文,英文 小五 (男)  
$200/hr 2 堂 x 2小時, 星期一二三四  
男導師 小五孖仔男 5PM
申請補習個案
屯門 兆禧苑   2星期前
全科 中一 (女)  
$130/hr 5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至日  
必須女導師,不要應屆DSE生,有責任心
申請補習個案
油麻地 炮台街 68 號   3星期前
中文,數學 中四 (女)  
$20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  
女導師 下午 2PM 後
申請補習個案
將軍澳 東港城   3星期前
中文,英文 小三 (男)  
$150/hr 1 堂 x 2小時, 星期二  
男導師 4-6PM
申請補習個案
美孚 麥當勞   3星期前
化學 中四 (女)  
$25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三四五六  
女導師 平日:5:30-7PM 六:下午
申請補習個案
天水圍 天恒邨   3星期前
英文 中六 (男)  
$170/hr 5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日  
申請補習個案
葵涌 安蔭邨   3星期前
英文 小五 (女)  
$16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日  
女導師 下午
申請補習個案
葵芳 葵芳邨   3星期前
中文,英文 小二 (男)  
$18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五六  
女導師 主要教作文 五晚上 六任何時間
申請補習個案
天水圍 麗湖居   3星期前
中文,數學 中二 (女)  
$180/hr 1 堂 x 2小時, 星期六  
女導師 11-12AM 開始
申請補習個案
粉嶺 祥華邨   3星期前
數學 中一 (女)  
$120/hr 2 堂 x 2小時, 星期一四  
熟悉DSE課程;數學 M2 5以上
申請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Crystal
本人為都會大學社會政策yr4學生 有耐性、細心指導學生 引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擁有私人補習、學校功輔班導師等經驗 曾教授K3至p3學生 可跟進功課、温習默書及考試 另外可編寫筆記及提供練習


romi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 year3,另副修經濟,畢業於葵青區Band 1B中學。 於2021年dse取得ECON lv5,對dse題型及答題技巧十分了解。 在大學相關課程中,基礎微觀經濟學及基礎宏觀經濟學(2者均為dse econ課程)分別取得A及A-。 已為多名學生補習,將自備筆記及練習,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或試題。


Mavis
本人現為HKUST Year 4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anagement Double major,另修讀Psychologic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 minor,是2020DSE考生,數學bafsm1均為Level5,具備4年補數學bafs (accounting) 經驗,提供自製筆記、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更有不同計數機Program令你更快尋找準確度答案,另外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Elaine
本人目前就讀於港大,主修文學專業。本人畢業於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我是一個有耐心、對中、英文以及教學有熱誠的人;目前擔任學生會副主席的我也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在教學成果方面,我的學生曾在半年內提升了25分。我希望能夠憑藉自身的能力和熱誠幫助到更多人提升成績以及對學習的熱愛!


Sunny
港大 教育學士與社會科學學士 (通識教育) (Bachelor of education &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三年級生, 現任倫敦大學學院國際交換生 2022-2023 社會科學Dean list (院長嘉許名單) 2022-2023 教育Dean list (院長嘉許名單) year 2 sem 2 GPA 3.93 Year 3 sem 1 GPA 3.76 曾任加密主恩中學公民與社會教育科實習老師 2021 中史星星 2022 通識五星星, 數學五星 Major Sociology, minor Geography and Chinese history. 數學成功從Level 4 升至5星 為人守時, 有耐性, 細心, 重視與學生的溝通和信任, 有信心為學生打好基礎或提供考試技巧, 令其能在考試中取得進步, 亦可因應家長的需要和學生的能力製定課程、教材及練習, 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 無論是DBQ 或是essay 題目, 我都會透過教授答題技巧和題目框架助學生提高成績. 三年補習經驗, 為十多名學生在通識,中國歷史,生活與社會等科目在校內考試或公開考試中取得佳績


Emma
我依家喺香港恆生大學就讀,有3年補習經驗。本人喜歡小朋友,具有耐心,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