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498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山東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升小四及升小三,一至四:8-9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286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護理系學生,英文成績優異,有教授中小學生經驗,對學生有耐性,認真及用心教學,學生成績有顯著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2524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一位女生,現時在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就讀藥物學二年級,成績優良。現在兼職在小學當助教及補習,教導學生及輔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守時,有耐性,運用不同方式教導書本知識,希望小朋友能夠愉快學習。另外,我很喜歡小朋友,希望能夠教導他們課堂上的知識以及其他課外知識。曾修讀並完成phonics課程。有需要亦可以製訂練習。希望家長能夠給我機會,教導小朋友更多不同知識。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9786
留言:
master's degree holder. full-time tutor.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nglish. patient.
7年前
導師編號:12643
留言:
我為應屆DSE畢業生,早在中三開始為小學生補習至今,經驗豐富。平時教學以生動易明的方式及自制筆記教導學生,互動學習,使其明白。除此之外,我熱愛小朋友,並有耐性教導小朋友。我性格外向容易跟不同性格或性別學生相處,能避免學生不敢發問的情況。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