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49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筲箕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206
留言:
本人就讀港島區BAND1中學,現為公開大學英文研究二年級生,本人在校內成績良好,在2015 DSE中文說話5**,通識LV4, 操行優異,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童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本人也了解學童在學科面對的困難、中學課程內容,也為小一至小六學童、初中至高中學童補習,有一年多教學經驗。(英小、中小、英中、中中) 本人居住地方是西灣河,能方便家長為學童選出合適的時間,令學童更加有精神學習,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本人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協助家長購買優質的練習,自擬試題和答題技巧令學童在時間分配及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本人會緊貼學童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毎堂都會有課堂重點,令學童清楚明白課堂的內容,方便學童日後自己再重溫。 本人盼將來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而早在試後積極備課,惟欠一個實戰機會,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定必認真教學,建議$110/HR,可三至日上課
7年前
導師編號:12477
留言:
本人於Band1英中名校畢業,校內成績不錯,而來年將到澳洲悉尼大學就讀言語治療學士課程。此外,本人在DSE中,中英文的閱讀理解得到5*及5**的成績,數學和通識均得第五等的成績,相信能為學生打好基礎。
7年前
導師編號:8981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6 dse 考生,對於DSE溫習(特別是English,Math,Chem,Bio)有一定的應試心得,本人在英通化學生物均取得5** 並由中四開始有幫小學生及初中生私補經驗,中五時則有幸成為英文戲劇學會主席,學會教育他人及説流暢的英文,在中六時親身到大型補習社補習(Chin,Eng),同時向同學借其他名師的筆記。由中四開始已集結不同大型補習社的notes,skills,加上個人心得撰寫了一套只要學生用心學習能提升成績的教材。無論你的成績如何,本人均有耐性教導,陪你慢慢進步。希望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與您合作!上課見!
7年前
導師編號:5874
留言:
家長: 你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任職全職教學助理,已於教育署註冊為準用教員,工作範圍包括為學生開設語文學習班,試前温習班等。本人曾在教院修畢教學助理課程。 教學方式同時採用傳統及活動教學,加強學生吸收,備有教材予不同程度學生,並就學生程度制作練習,同時運動適當遊戲加強記憶,因材施教。 本人有為各級小學補習全科或專科中文經驗,學校包括聖保祿、聖心等, 幼稚園生包括根德園、民生等補習全科,為國際學校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中文等,以助提升成績 。
7年前
導師編號:11998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二年級生,曾為小六學生全科補習、初中生補習數學和高中生補習數學、化學及物理。HKDSE 物理和M2考獲 5 級成績。對小朋友有耐性,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7年前
導師編號:12475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 理學士(測量) 有全職工作經驗 曾於CE考獲26分及AL兩B一C成績 雖然未曾投身教育行業 但深明教育重要 希望教有心學生 可隨時以電話/Whatsapp聯絡 價錢可議 可事先預備上課筆記 Wishing for a passionate student
7年前
導師編號:12510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Band 1 名校,大學就讀社會學系,可教授中,英,數,通,地理,經濟等科目。 富耐心,可以教授小學生以及初中學生。 2016DSE 中文寫作5** 綜合5
7年前
導師編號:12405
留言:
您好,本人有多年幫小學生全科補習經驗,有耐性且懂得與小朋友溝通,望予考慮,謝謝 *暫時只可一星期兩堂
7年前
導師編號:12111
留言:
東區英文中學畢業 有耐性 有責任心 擅長照顧小朋友
7年前
導師編號:9310
留言:
應屆DSE考生,畢業於灣仔區名校,數學科從小感興趣,成績不錯,高中選修化學,物理,m2,雖沒有補習經驗,但為人認真有耐心。學習鋼琴逾十年,考獲演奏級,相信能教授一定技巧。
7年前
導師編號:12381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學生, 畢業於福建中學(小西灣) 對於語文我從小已鍾愛, 擅於寫作及說話, 亦曾參加各學界性口語比賽. 在教授方面已有三年經驗, 曾為小學及中學學生補習, 現在仍為高中生補習中國語文 通識 中史科。 望有機會為貴子弟授業. 上課時間可對閣下作出最大遷就及配合. 期待閣下的回信!
7年前
導師編號:12799
留言:
本人女導師,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有兩年私補中小學生經驗,有耐性而盡責,曾協助過2位小學生名前茅,教獲心儀中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2982
留言: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Master in Psychology. My working background includes six years education experiences in Germany, Canada, Mexico and Hong Kong. I have taught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ages and needs.
7年前
導師編號:12456
留言:
Hi everyone, my name is Daryl Szeto. I just graduated in the UK in an university called University of Kent. I consider myself a loving and patient person.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utor your son/daughter, I will give 100% of my effort to do so. Thanks.
7年前
導師編號:12875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中學畢業後到美國升讀經濟及應用統計。我以GPA3.86畢業並獲得James Scholar Graduation Honor。畢業後回港工作,做consulting。在美國,有一年半tutoring experience及半年in-class teaching assistant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2963
留言:
DSE Best 5 : 31 HKU Student
7年前
導師編號:1320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英文小學及中學(瑪利曼中學),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院(Social Sciences)。本人在HKDSE獲取英文reading 5*, writing 5**, 中文綜合能力亦取得5**,通識教育(英文)取得5*,相信定能傳遞技巧給學生。本人亦曾於大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具熱誠和經驗,培養學生以積極的態度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29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主修工程,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為人外向開朗,有責任心,有兩年私補經驗,主要補全科數學。會根據學生能力以不同方法授課,提供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鞏固根基,希望能提升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2233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2040
留言:
本人在倫敦和美國大學留學交流 有十年教學經驗 在德望女子中學和伍華書院教授英文和數學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