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48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近順利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二三四五:5-5:30PM,女大學生,有耐性,細心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129
留言:
你好!本人於何文田區band1中學畢業,現為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系學生。為人守時,待人有禮及有耐性。在校成績優異,并擅長普通話。
7年前
導師編號:13247
留言:
您好,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學生。本人可操流利普通話。 本人於2016 DSE 亦取得佳績。其中,中文寫作及中文聆聽皆取得5**,英文說話取得5*,數學及通識取得5級。本人熱衷於教育,有耐性以及有責任心。古語曰:“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希望您能給予本人機會以教育您的子女,使其能在學習之塔中更上一層樓。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3286
留言:
中學畢業於油麻地band 1英中,在台灣攻讀生物系畢業。流利廣東話與普通話。過去修讀過兒童心理學,及擔任小學暑期銜接班的導師。有補習小一至中四學生的經驗。禮拜二至五晚上六點半後可以。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3699
留言:
本人於新界區BAND 1英中田家炳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大學護理學三年級生,對於學生能抱有極大的耐心和愛心。於2014文憑試中文科目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5以上的評級。本人母語為普通話,小學四年級來到香港就讀,現時能操流利普通話,英文和廣東話。故此,盼家長能給予本人機會,為 貴子弟提升成績水平。
7年前
導師編號:1256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系,語言能力極佳,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有教導小朋友經驗,加上本人為家中長女,更懂得去接觸小朋友。
7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二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