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5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興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星期一兩堂 四:7PM 日:早上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116
留言:
我就讀城大電子工程系二年級,擅於長數理科目。本人中四成績甚差全級約160名,憑著自己的溫習方式及努力,於中五下學期取得全級12名的成績。我並沒有報讀過任何補習課程,數理科是最容易操練的科目,主攻這一科亦是我能夠提升級名次及考進大學的主要因素,因為文憑試中我其他科表現未如理想,全憑數理科成績考進大學。 我曾有兩次私補經驗,幫助兩位數學科於合格邊緣的中六同學補習,他們於2016dse都取得level5的成績,我深信跟隨我的方式操練數學科絕對能夠取得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340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蕭明中學,就讀中文大學商學院,在大學完成中級普通話課程。自中四開始已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豐富。曾為中一二至中六學生補習不同科目,對學生有耐性,會自備筆記。
7年前
導師編號:13432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主修測量,擅長數理,有兩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2574
留言:
本人於2016年DSE取得滿意佳績,中文奪得5**,數學及通識教育均奪得5*,現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學生。本人親切和善,現希望將自己的學習經歷及方法分享給力求上進的學生,會盡最大努力為學生提供各式參考書和練習,以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學業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2783
留言:
本人就讀英文中學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現就讀語文及翻譯學科,故對自身英文程度頗有信心,而中文閱讀及寫作科考獲5**成績,地理科亦考獲 5 。另外,本人有3年教授數學及英語經驗,曾教授小二至中二學生,亦受家長認可為有責任感及有耐心的導師。
7年前
導師編號:6409
留言:
現時在理工大學讀二年級,之前亦曾經有在補習社擔任導師,有豐富的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有耐性及細心,能與學生好好相處,教導他們。在文憑試中英文閲讀,生物及化學均取得5級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7年前
導師編號:1383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主修專業會計學, 畢業於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DSE BEST 5成績27分, 其中在化學和通識獲得5*成績, 也獲得日語能力試N1(最高級別)資格, 望教授化學, 通識及日語。本人曾任中文辯論隊隊長, 對社會和時事有一定觸覺, 望教授學生以嚴密論證及時事論據學習通識。本人亦曾教授中學的學弟妹化學一年, 擅長教授抽象化學概念和應試技巧, 亦會提供大量練習指導學生準備DSE。
7年前
導師編號:13921
留言:
本人為一名大專生 在荃灣區上課 曾在學校機構或私人幫學生補習 本人承諾會嚴格耐心對待學生 希望在我的幫助下 他們的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