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74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寶盈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5:30 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二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7年前
導師編號:5580
留言:
已有一年經驗教授高中英文及資訊及通訊科技科目,對此兩科考試技巧有一定的掌握。現就讀科大商科,對會計,數學等相關科目也有深入了解。本人也曾補習教授小學生,準備充足。
7年前
導師編號:13800
留言:
曾就讀英文中學,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中英語文能力佳,有多次補習經驗。於公開試中,中、英語文科取得良好成績,尤其說話方便,取得5**的佳績。本人有耐性、責任感,會與學生有良好溝通。主要幫補小學生全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3827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305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歷史學系一年級,興趣與特長也是歷史。我曾就讀位於位於將軍澳的英文中學,DSE表現最為突出是中國歷史科,其他科目如中文、英文、通識、地理皆達4級。本人對普通話拼寫也很有信心,也曾經教導過一段時間。樂器方面,也曾報考爵士鼓。
7年前
導師編號:13918
留言:
以往有多年補習經驗 有大量補充練習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