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88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竹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233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5205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普通科護理學系二年級 為人細心有耐性 課後亦歡迎學生可透過whatsapp提問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 現為小學生初中學生全科補習 亦曾為高中同學補習經濟科 能因材施教 如有需要 可提供學習筆記 本人是2015文憑試考生 中文科考獲第五評級 而當中 中文作文及綜合評級分別為5及5 自覺亦能提升學生的中文水平
7年前
導師編號:11000
留言:
*彈性時間可隨時開始補習* 本人為2016DSE考生,曾就讀傳統名校德望小學和聖士提反書院,現就讀香港大學英文系。 除了公開考試近乎全5*外,校內獲得優秀成績,中國語文、英國語文、經濟和視覺藝術科考得A等級成績,通識、數學、化學考得B等級的成績,更考得獎學金。 具有一年補習經驗,曾替學生從D等級成績考上A,升讀心儀中學,可提供獨家筆記和練習。希望自己除了能幫助學生在學業上有所增長,更希望可以教導他一個正確的學習態度與學習方法,比學到的知識更為受用。 渴望讀到這段文字的您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和您的孩子一同成長!
7年前
導師編號:4732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測量學畢業。具有四年上門私補經驗。 有補開初中中一至中三 英文數理,高小全科小五小六補底升中。也曾到校教授數學拔尖補底課程。有經驗、有技巧、有實力。住觀塘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6
留言:
女導師,人有耐性,負責任. DSE Best 5 22分 現就讀 城大 土木工程系 (科目排名在亞洲名列前茅)
7年前
導師編號:13769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Computer Science 畢業於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 有於補習社工作的經驗 住黃大仙
7年前
導師編號:9818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One元朗公立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公開大學Applied Social Studies學生。在DSE中的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分別考獲5等和4等的成績。本人於中國語文閱讀和寫作分卷分別獲得5**和5*,擅長白話文和文言文。
7年前
導師編號:4465
留言:
本人為2015年DSE考生,曾為幼稚園、初小至高中學生補習,並於補習社替中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兩年。可提供練習和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7年前
導師編號:13133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女大學生。而且,有一年的補習經驗。面對各類型的學生也耐心地不同的方法主動教授。由於是英中畢業對各科用英文授教也有曾深入的了解,能幫助學生更明白内容。加上,補習時間也十分彈性。謝謝。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