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89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將軍澳中心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四:5-6:30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427
留言:
於英中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畢業,多年以英文授課,每年也就讀精英班,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理學一年級 有兩年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我亦明白學習上的種種困難,定必分享個人經驗,相信能有效指導貴子女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4
留言:
我曾經為重讀生,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化學科技系三年級學生。 因此懂得如何將艱澀的知識;從書本中有效率地汲取再學習。我有信心能教好每一個學生,令他們的成績得以改善或進步。此外,我也曾為小朋友私補,故此富有耐性。相信以我的態度和知識,學生必定獲益匪淺。 此外,我亦於公開考試中獲得以下佳績 中文口試 - 5** 化學科 - 5* 數學科 - 5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5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英中,現就讀理工大學hospitality management 。英語是我的強項,且有不少學習方法更熱愛小朋友,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29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主修工程,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為人外向開朗,有責任心,有兩年私補經驗,主要補全科數學。會根據學生能力以不同方法授課,提供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鞏固根基,希望能提升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1
留言:
My name is Aiggie.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and i am going to Australia to study Occupational therapy. I want to teach children with my knowledge academically and non-academically. I really love children and also my IELTS result is band 6.5 and i am confident with my Engilsh :)
7年前
導師編號:13800
留言:
曾就讀英文中學,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中英語文能力佳,有多次補習經驗。於公開試中,中、英語文科取得良好成績,尤其說話方便,取得5**的佳績。本人有耐性、責任感,會與學生有良好溝通。主要幫補小學生全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3597
留言:
你好,本人15歲在澳洲留學,完成高中後,回港在香港國際機場航空公司做主任,所以英文和普通話流利,自2011年做全職補習老師5年多,對小朋友特別有愛心,現在在香港城市大學還進修英語課程,我有興趣教小學生,還能夠令小朋友英文有進步,有經驗,請聯絡我,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3918
留言:
以往有多年補習經驗 有大量補充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3414
留言:
6年中學英文老師經驗 曾旅居英國多年 會考英文A級 碩士資歷,有教育文憑 有方法,有愛心,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