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63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庭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五:4-6PM開始,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210
留言:
本人可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有五年私補經驗,專為初中及小學生補習,了解學生學習困難地方,能敎授應試技巧可為學生提供練習以供溫習。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會耐心教導小朋友,務求令小朋友成績有所進步,而且本人會守時盡責,做好本分。本人現在在一間補習社擔任導師,教導小朋友做功課及温習,對教導小學生略有經驗,希望家長們予以考慮,給予我機會嘗試。本人亦會提供Whatsapp、Facebook問書服務,可提供功課指導。
7年前
導師編號:13995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系3年級,住元朗區,有1至2年私人補習的經驗,對象主要是小學至中三學生。我為人樂觀,而且有耐性,希望學生能確切明白課堂內容,因此願意花時間講解。我期望既能幫助學生學業上的問題,亦能成為聆聽者,陪伴學生愉快學習,得到鼓勵。
7年前
導師編號:814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我分別在補習社及社區中心教授鋼琴和補習,現有多名私補學生。我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及功課輔導,因材施教,讓他們能夠愉快學習,奪取佳績。如有興趣,請與我聯絡,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4380
留言:
本人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得到不俗成績,必修科達標,而中國歷史及歷史科奪得5**及5*。而且也有一至兩年的補習經驗。本人就讀理工大學一年級。本人於中學擔任學生會主席、女童軍總隊長等,故此在溝通、教學方面的能力也不俗,亦十分有責任心,對學生也有一定程度的嚴厲。
7年前
導師編號:13189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台及服裝設計學士課程,曾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設計,並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擁有4年教導學生經驗,曾經於補習社工作及擁有私人補習經驗,亦曾有教導英文playgroup及英文戲劇班的導師,善於透過生動的說話方式及故事形式教導與學生溝通和了解學生需要。
7年前
導師編號:13881
留言:
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主補英數,學生成績均躍進不少,考獲區內band1中學,大學畢業,歡迎查詢
7年前
導師編號:14647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有數年的私人及小組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及幼兒Playgroup導師(政府資歷架構認可,資歷名冊登記號碼:13/000587/L3),而且對小學的教學內容也深入了解和熟識。能教導學生解題和考試技巧和重温學校上教授的課程外,還會與學生一起預習課本,讓他們預先熟習新課題,本人會提供配有自制或其他學校的筆記練習令學生更有效地鞏固知識和有條理去整理自己的思路及訓練學生的答題技巧。
7年前
導師編號:17546
留言:
有替小學生私補/在小學補習中心助教經驗,有耐性,除中英數常也可教授普通話(初中普通話全級頭5), 小中學皆為精英班,小學全級頭5,中學(Band1 英中)全級頭30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