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656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二三:4:30-6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798
留言:
本人為 中大護理學系二年級生,高中時曾到英國留學,並考英國高考(GCE-Alevel),獲取不俗的成績。主修高等數學,數學,生物,化學。 本人已有兩年補中小學及英國會考/高考經驗,同時熟識外國留學程序,可向家長提供意見及協助學生鋪路。
7年前
導師編號:14061
留言:
本人於香港完成中7後,前往英國繼續學業,期後升讀英國的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全球前100大學的 Politics and Econ 政治經濟。雖然本人一直在海外,亦有透過Skype 網上一對一視像教學,主要教授通識科、經濟 和數學科,現在已經回流香港。 本人在港一直學習理科,對於科學相關的知識有充份的掌握能力,期後到英國升學,轉讀人文科目,大學更修讀政治經濟,本人所傳授的分析技術和方法,對於學生面對通識科題目有極大幫助。 經濟對於很多人本說可能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本人亦曾同樣面對相同問題,個經過大學修讀經濟後,找出可以快速明白相關複雜概念的方法,可以短時間協助同學提升成績。 當然本人除了專科外,因本人有文、理、商的學習背景,可以協助初中生在校內各科提升成績,及後可以在高中選科時選到心儀科目。
7年前
導師編號:1260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construstion and environment系一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守時和善於溝通。擅長數學科,並於2016DSE考取數學(ENG CORE)5*級成績,M2及通識考取(ENG CORE)5級成績,可補初高中數學科,M2,通識及小學全科,負責輔導功課、默書及測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4440
留言:
現為CityU學生懂廣東話,英語,普通話及日語。現為Parttime上門補習導師,專為小一至中六學生提供全科補習及功課輔導之服務。 曾於於Spotlight Children's Education Centre擔任Academic tutor 曾於於Dedicated Student Tutorial Centre擔任Academic tutor
7年前
導師編號:8646
留言:
本人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六年皆精英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在中學、文憑試的各科均獲得不俗的成績,並已有3年的義教同半年私補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9700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理工大學讀書,中學成績不俗。本人也在美孚居住,可星期一及三上課,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4455
留言:
本人任職教育機構中小學導師達8年,為人有愛心及耐性,並對測驗、考試有獨特的溫習方法與心得,讓學生輕鬆愉快面對測驗及考試。
7年前
導師編號:14483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科,曾就讀英文中學,並曾替中一學生私補,具有相當的經驗。對數學有自己的溫習的方法,並在文憑試的數學考獲5,望可以幫助學生從小訓練數學思維,以協助他們考獲更好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4111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