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657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麗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784
留言:
本人於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公開大學企業管治二年級。曾在大學一年級時曾因成績優異而 獲納入院長名單。本人曾於補習學校任教,具備教學經驗,尤擅於教導數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4061
留言:
本人於香港完成中7後,前往英國繼續學業,期後升讀英國的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全球前100大學的 Politics and Econ 政治經濟。雖然本人一直在海外,亦有透過Skype 網上一對一視像教學,主要教授通識科、經濟 和數學科,現在已經回流香港。 本人在港一直學習理科,對於科學相關的知識有充份的掌握能力,期後到英國升學,轉讀人文科目,大學更修讀政治經濟,本人所傳授的分析技術和方法,對於學生面對通識科題目有極大幫助。 經濟對於很多人本說可能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本人亦曾同樣面對相同問題,個經過大學修讀經濟後,找出可以快速明白相關複雜概念的方法,可以短時間協助同學提升成績。 當然本人除了專科外,因本人有文、理、商的學習背景,可以協助初中生在校內各科提升成績,及後可以在高中選科時選到心儀科目。
7年前
導師編號:5349
留言:
本人曾在多間補習社工作,更有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現為中一,中三,中六同學補習數學,經本人教導之學生,成績皆有明顯進步,對教導同學深感興趣,守時, 若本人受聘,定必盡心盡力教導.
7年前
導師編號:4732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測量學畢業。具有四年上門私補經驗。 有補開初中中一至中三 英文數理,高小全科小五小六補底升中。也曾到校教授數學拔尖補底課程。有經驗、有技巧、有實力。住觀塘
7年前
導師編號:14351
留言:
本人為英國劍橋大學數學系碩士畢業生,其後於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取得博士學位,主修物理。數理知識豐富,在大學有tutor經驗。本人曾在英國生活多年,英語說話書寫流利。亦有參與科普活動經驗,懂將艱深數理概念以深入淺出方法講解。 I hold a master degree in Maths at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and a PhD degree in Phys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During my PhD, I worked as a part-time tutor at the university and had engaged in some science outreach activities. I had lived in England for 8 years and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Can explain difficult maths and physics concepts effectively while
7年前
導師編號:1220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擁有兩年數學私人補習經驗,現為全職數學補習導師,科目包括數學及M2。本人善於更正錯誤概念及教授答題技巧,並會使用公開考試試題作練習,鞏固學生所學。 另外,本人會為學生提供編寫學校考試卷題解(solution)服務。
7年前
導師編號:10113
留言:
本人現在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二年級生,在文憑試中數學考取5*的成績,有補習經驗,能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有志於教導學生關於課業上的難題,亦喜歡多與學生交流溝通,下課後歡迎學生Whatsapp或其他途徑問我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我認為自己是有個有責任心的人,能夠有耐性去教導別人,無論學生有什麼難題,我都可以為他們解答,釋除他們對學業上的疑慮。
7年前
導師編號:6201
留言:
精補數學及教鋼琴樂理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於2016Hkdse 數學必修部份考取5*佳績 (全港只有共5%學生有5*或5**成績) 熟悉中小學數學課程內容及考試模式, 擅長幫學生補底或拔尖, 有需要可提供筆記或練習予學生操練及溫習, 教學認真用心, 學生閒時遇到數學問題亦可在whatsapp 聯絡我, 我會盡量解答,務求令學生充份明白數學內容。 時間 星期六4pm 後
7年前
導師編號:115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主修數學系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在修讀學位期間亦有為當地中學生提供補習服務,在暑假期間亦有為香港學生補習;深受家長歡迎。 本人有信心能為 貴子女改善校內成績,希望家長予以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8882
留言:
I have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Warwick (UK) in 1991 and got my master degree i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fter graduation (i.e.) starting from 1992, I have been working as private tutor, especially teaching for HKCEE (會考) Mathematics, Additional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from 1992 to 2011. After 2012 (starting from DSE - 文憑試), the major subjects that I’ve taught were also Mathematics, M1 (Calculus & Statistics), M2 (Calculus and Algebra) and Physics as well. In other words, I have accumulat
7年前
導師編號:12040
留言:
本人在倫敦和美國大學留學交流 有十年教學經驗 在德望女子中學和伍華書院教授英文和數學
7年前
導師編號:6831
留言:
您好,本人於文憑試中數學(Core),M1分別得到5*,5**成績。本人曾教授多位中四、中五、中六學生數學(英文卷及中文卷)及M1(英文卷及中文卷)。因此本人亦深懂應試技巧,絕對可分享予學生不同學習、考試心得。本人有不同的教學經驗,喜愛與不同年齡學生接觸,衷心希望可在學校以外助學生了解學習樂趣、技巧。本人現正在科技大學修讀經濟及金融。
7年前
導師編號:1448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生,就讀土木及環境工程學。我有多於4年的補習經驗,在公開試數學科取得5*佳績,可提供不同練習符合不同學生的需要。
7年前
導師編號:14475
留言:
有2年補習經驗 主要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以及小學初中全科 2015年文憑試獲得數學5*及通識5 會提供大量筆記以及練習去加強訓練 針對不同學生需要提供不同教材 真實學生個案重讀生lv2->lv4 補底清晰易明短時期內追回3年初中內容
7年前
導師編號:10580
留言:
本人是現職中學數學老師,擁有多年補習英文和數學經驗,仼教數學至中六級。富耐心,有責任感,守時。亦有在澳洲教學和補習經驗,經補習的學生成績必有所提升。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