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666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新都城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二或三:6PM及 六:2PM後 女大學生,1-2年經驗,2月開始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05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歷史學系一年級,興趣與特長也是歷史。我畢業於將軍澳的英文中學,DSE表現最為突出是中國歷史科,其他科目如中文、英文、通識、地理皆達4級。本人對普通話拼寫也很有信心,也曾經教導過一段時間。樂器方面,也曾報考爵士鼓。
7年前
導師編號:15830
留言:
本人就讀本地著名大學也擁有一套教學的方式,並相信「有教無類」的精神。此外,本人有很多教學的經驗不但與本地的學生補習也有和一些外國的小朋友補習,而且為人比較有耐心也很喜歡與小朋友互動及相處。
7年前
導師編號:14805
留言:
本人正修讀酒店營運管理一年級,中學修讀經濟和中國歷史。現在有幫小學生補習,並曾於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任義師,免費幫助小學生補習。有耐性,責任感,善於溝通,喜歡小朋友。
7年前
導師編號:7245
留言:
我正在就讀ouhk nursing
7年前
導師編號:5226
留言:
本人現時就到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學系為通識教學及社會學系雙學位。本人在2015年公開考試中通識科獲得5星星的成績,過去兩年曾在一所中學教授功課輔導班和英文輔導班,以及私人補習班,可見經驗豐富。
7年前
導師編號:15881
留言: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的畢業生,主修會計學,現於一所日資企業裏工作。 我有十多年的上門補習經驗,曾於補習社工作,熟悉小學課程,亦曾替一些有學習障礙的學生補習。另外,我的教學態度認真,守時,有耐性,能因材施教,提供合適的練習給不同程度的學生,著重訓練其思維及自信。
7年前
導師編號:15894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傳統英中名校畢業,在dse中英文作文取得5*,現修大學學士學位工商管理系三年級,現職於大型補習學校當兼職教師,俱多年豐富上門及功課輔導班的補習經歷,面對小學生有獨有教學方法,有愛心耐性及有筆記提供。
7年前
導師編號:15906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曾有補習經驗,擅長文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156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生,修讀亞洲及國際學系。過去兩年亦有相關補習經驗。在文憑試中英文及地理皆取得5的成績,當中英文說話及聆聽卷更分別取得5*及5**。本人希望耐心教導,希望能夠把知識傳授給學生,解決他們在學業上的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6155
留言: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