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3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洪水橋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三五:5PM開始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798
留言:
本人為 中大護理學系二年級生,高中時曾到英國留學,並考英國高考(GCE-Alevel),獲取不俗的成績。主修高等數學,數學,生物,化學。 本人已有兩年補中小學及英國會考/高考經驗,同時熟 悉外國留學程序,可向家長提供意見及協助學生鋪路。
7年前
導師編號:6452
留言:
現為全職補習女導師,成績良好,現有教授小一至小六經驗,曾任補習社,並有教授讀寫障礙學生,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及有效提升學習技巧。
7年前
導師編號:10548
留言: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女導師,曾任幼稚園老師,教授國際班幼兒課程以及本地幼兒全科。畢業於香港教育學校幼兒教育學士課程,中學畢業於英文中學(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現兼職替學生上門補習。本人曾替幼稚園及小學生全科補習,成績亦有顯著進步。為人有責任感及耐性,深明學生需要,望有意找上門補習之家長學生考慮本人。
7年前
導師編號:14976
留言:
本人是外國留學生,精通英文數學。現正在Melbourne大學,剛完結year 1。在外國已留學而有4年多時間,上年在澳洲高中明校畢業,英文絕對有一定質素,另外也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英文上應該絕對能應付。
7年前
導師編號:14647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5007
留言:
本人的學歷雖然只得中五,但從畢業後一直都是從事教育行業的工作,由小學到幼稚園的教育,本人都非常熟悉及了解。 本人在平常工作的同時亦在工餘時間抽空與學生進行私補,家長對本人的評價及教學質量都非常滿意。
7年前
導師編號:15168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趙聿修紀念中學就讀F.5。可補小一至小六數學.在校內數學成積優良。本人自小學習數學算法。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