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32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六日:下午,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675
留言:
本人從事教育工作多年,亦曾在不同Band 1-3 中學任教;轉為全職補習老師是希望可以幫助學生在學校既有的框框中爭取佳績外,亦可以把學習視之為興趣的一部分。
7年前
導師編號:13085
留言:
本人畢業於灣仔區英中聖保祿中學,現為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一年級學生。本人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補習經驗達一年,現有數個小學學生和在小學功課輔導班中擔任導師。望家長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5945
留言:
Hi, My name is Miss.Chan.I am a secondly school teacher with 5 years experiences. P.S I live in South Horizons as well :)
7年前
導師編號:1502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樹仁大學,為經濟及金融系二年級學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作文和綜合取得level 5。本人曾為初中學生補習。另外,本人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獲鋼琴8級Merit資格和樂理8級,在坊間琴行有著教授學生的經驗,對於教育充滿熱誠和耐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1492
留言:
畢業於中西區band1英文中學,現正就讀中文大學護理系一年級,能為學生準備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4789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南區名校,DSE英文科、經濟科、企會財科均獲得五等或以上,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士二年級。
7年前
導師編號:15091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就讀護理系一年級,中學就讀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band 1英文中學,於公開試中國文學取得5*佳績,中文作文取得5**成績。 同時能操流利普通話及英語,亦有一年補習經驗以及曾在學校擔任輔導生。
7年前
導師編號:15129
留言:
本人正修讀創意寫作及電影藝術,熱愛各類藝術,包括:文字創作丶音樂(曾學過小提琴及演唱,正在學彈鋼琴)丶電影丶視覺藝術丶戲劇(加入過校内及公開劇團,有公開演出經驗)丶舞蹈。平日有寫作習慣,間中會投稿及參加相關比賽。 曾在社區中心做過義工為小學生補習,現在補習社任兼職導師。 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易和孩子打成一片,亦深信要教好孩子,必須先和他們建立聯繫,讓他們樂於聆聽導師的教導。 另外,寫作是我最大的興趣,所以我亦十分樂意教授專門的中英文(創意)寫作技巧。 I'm now studying Creative Writing and Film Arts.I'm interested in all forms of arts including writing, music(had had violin and vocal classes before, now learning to play a piano ), films, visual arts, drama(had been in school drama clubs and open drama organization,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