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505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泰亨祠堂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30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079
留言:
⭐有愛心和耐性,循循善誘,善於與小朋友溝通相處。有禮貌,樂於助人,為小朋友做好榜樣。 ⭐瞭解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例如患過度活躍症,專注力不足,學習障礙,輕度自閉或智障的小朋友。小五小六被老師委任教有困難的小朋友做功課,一直都勝任有餘。 ⭐小學幾乎每年都名列前茅。中學成績也一直位於學校中上游,中英文及普通話更多次名列級中10%。 ⭐性格: 為人直率,好學,平易近人,處事謹慎認真 ⭐興趣: 閱讀,摺紙,學西班牙語,與家人相處 ⭐教學方法、理念: 以孩子為本,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以讚賞及獎勵建立孩子自信心和成功感,讓他們不再抗拒學習 ⭐需先與家長和小朋友分別見面一次,瞭解小朋友性格,興趣,學習情況,要注意的地方等等。見面不另收費。
7年前
導師編號:10147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4863
留言:
我是一位中六學生,曾參與善言考論全港口語溝通大賽獲得表現特優成績,中英文校際朗誦節優良成績。在校擔任學生報總編輯一職,生涯規劃小組幹事,女童軍等。另外在校曾擔任功課班小導師,對教學充滿熱,對小朋友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5170
留言:
你好, 我是教育大學的大一生, 曾在補習社上班, 亦曾為學生私補。因為我有一個正就讀小學的弟弟和正就讀中學的妹妹,我對小學和中學的課程也甚為了解,希望可以做一個好老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2255
留言:
本人現時有在一所小學做兼職功課輔導班導師,同時亦有補習社補習及私人補習,具有相關經驗。加上本人現修讀中文及歷史系,並且對小朋友極有耐性,對教學有熱誠。希望有機會為貴子女補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4905
留言:
你好,本人於英國管理學排行第三的Cass Bussiness School完成大學學位 (2nd Upper Honor)(Aug2014),主修工商管理。中學畢業於喇沙書院。5年私補經驗,在英國時私補外國小朋友中文及數學。本人認為補習不只是補習功課,而是教育正確學習態度作目標,為日後考取學位打好基礎。
7年前
導師編號:15177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的一年級學生,於2016年文憑試中,中文取得五星,數學取得4 的成績。本人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並且有豐富教學資源(例如課業練習/試卷),為人耐心,有責任感。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