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50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內地 鹽田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內地同胞優先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05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來自內地,本科是重慶工商和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3加1項目,香港理工碩士畢業主修英文。在港四年英文教學經驗,想必可以幫助孩子提高英文成績,可提供一定練習和講義。
7年前
導師編號:15121
留言:
港科大在校生,女。来自内地 母语为普通话,能够教授更为纯正的普通话。 能够营造良好的普通话氛围,与被教授者用普通话对话。 高中有过两年补习经验,为人耐心有责任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可以教小學及幼兒園
7年前
導師編號:15052
留言:
本人來自廣州,參加廣東省高考,英語得140分(150分滿分),口語14分(15分滿分)。有信心、有能力幫助學生學習好英語。
7年前
導師編號:15177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母語為普通話,畢業於香港band 1英文中學。本人居住在鹽田區沙頭角碧海藍天名苑。
7年前
導師編號:15218
留言:
本人內地江蘇學生,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高考成績十分優異。普通話是母語,英文十分流利。性格開朗隨和,有補習經驗,擅長于和小孩子交流,且到達藍田十分方便。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