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51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葵涌廣場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五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4-5PM開始,六:11AM-2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079
留言:
⭐有愛心和耐性,循循善誘,善於與小朋友溝通相處。有禮貌,樂於助人,為小朋友做好榜樣。 ⭐瞭解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例如患過度活躍症,專注力不足,學習障礙,輕度自閉或智障的小朋友。小五小六被老師委任教有困難的小朋友做功課,一直都勝任有餘。 ⭐小學幾乎每年都名列前茅。中學成績也一直位於學校中上游,中英文及普通話更多次名列級中10%。 ⭐性格: 為人直率,好學,平易近人,處事謹慎認真 ⭐興趣: 閱讀,摺紙,學西班牙語,與家人相處 ⭐教學方法、理念: 以孩子為本,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以讚賞及獎勵建立孩子自信心和成功感,讓他們不再抗拒學習 ⭐需先與家長和小朋友分別見面一次,瞭解小朋友性格,興趣,學習情況,要注意的地方等等。見面不另收費。
7年前
導師編號:15122
留言:
星期一,星期三四五 4-6pm 星期六 11am-2pm
7年前
導師編號:15138
留言:
英中出生 正就讀University of Sydney
7年前
導師編號:15170
留言:
你好, 我是教育大學的大一生, 曾在補習社上班, 亦曾為學生私補。因為我有一個正就讀小學的弟弟和正就讀中學的妹妹,我對小學和中學的課程也甚為了解,希望可以做一個好老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4317
留言:
本來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正修讀護理學。本人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熱愛教學及有耐性,能夠有耐性解答學生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5274
留言:
您好,本人是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的女生,就讀英文中學,精於歷史及經濟科目。我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 本人為人有愛心及耐性,有一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5287
留言:
I am a qualified and experienced registered teacher with over 20 years of teaching and tutoring experience at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China and Hong Kong. I have also credential in teaching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kinds of learning difficulties.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