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520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花都廣場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六:9:30A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會大學 會考25分 大學主修人力資源管理 擁有十一年補習中小學經驗 熟悉區內小學考試模式 已準備大量小三筆記及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5082
留言:
本人可全普或廣普英普教授普通話,上課時間彈性,非常有耐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0147
留言:
對教學有熱誠,有耐性,明白底子較弱學生所需,能清晰表達課題內容。
7年前
導師編號:15121
留言:
港科大在校生,女。 母语为普通话,能够教授更为纯正的普通话。 能够营造良好的普通话氛围,与被教授者用普通话对话。 高中有过两年补习经验,为人耐心有责任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可以教小學及幼兒園,同時,本人母親為北京人,從小操着流利普通話
7年前
導師編號:13615
留言:
本人畢業於YMCA COLLEGE OF CAREERS的HOTEL MANAGEMENT科,已持有ADVANCE DIPLOMA之畢業證書,亦曾於香格里拉酒店實習。現於私人公司任職秘書。本人性個開朗積極,有耐性及有愛心,並且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亦曾擔任補習導師,有兩年補習經驗,小朋友都很喜歡我~ 希望我能令小朋友學業進步及健康快樂地成長!
7年前
導師編號:15177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母語為普通話,母親是北方人。在香港長大,廣東話和普通話都很流利,已在大學修讀普通話教育專業課程。本人有責任感和耐心教導小朋友。本人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有豐富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5268
留言:
我是就讀恒生管理學院三年級的學生。自高中開始就有替小朋友補習,補習經驗豐富,且為人有耐性及有責任感。 小學在國內讀書,能操流利的普通話及懂得如何從零教授普通話。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