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752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2-2:30PM開始,學生有自閉症,需有耐性/愛心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579
留言:
全職導師精補中學數學。本人是香港大學數學系哲學碩士,數學根底深厚。擁有三年補習經驗,亦曾任職大型補習社,充分了解各類型學生的需要。
7年前
導師編號:15014
留言:
現時於恆生管理學院就讀工商管理一年級。我曾於高中三年期間,受我校邀請,回校向初中同學進行輔導,其中包括數學及M1。此外,我於中六升大專的暑假期間亦曾替5個學生進行一對一的補習,期後在大專year1期間亦繼續替該5名學生補習,並不會因為個人的學業繁忙等問題而暫停補習,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以上就是我的自我簡介,希望將來能夠幫數學,M1及統計學幾方面為你們的子女提供協助。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6098
留言:
本人曾經失敗於香港中學文憑試, 隨後成為一位重讀生, 並成功入讀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工程系, 因此深明資質或根底較差的學生的心態及想法. 曾有一年小班補習的經驗(中一至中五), 主要教授數學, 物理及化學科. 如有需要, 可提供練習, 注重學生的需要及與家長的配合.
7年前
導師編號:151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應用化學系,有良好數學及化學技巧。中學時常參加中、英文寫作及朗誦比賽,可見語文能力甚佳。   本人更有五年補習經驗,最大教過中六學生,最小的有小三學生,細心且有耐性,以簡單及有趣的講解方法令學生易明並專心,可因應學校教授的內容派發練習給學生,深受學生喜愛。
7年前
導師編號:15166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理學士(榮譽)畢業生,主修物理。 補習經驗亦有5年,由到校教授至私補,己教授無數學生,學生由小一至中六皆有。 本人尤其熟悉DSE及國際試如IB/GSCE/IGSCE數學及物理應試技巧,已有大量練習,加上獨特解題方法,針對不同考試題目類型,亦會因應學生程度而選擇不同教學策略。亦提供mock卷練習,助學生應付DSE/IB/GSCE/IGSCE。 本人亦會對不同程度學生安排不同教材,務求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
7年前
導師編號:15191
留言:
本人中學數學成績優異,大學主修工程,能利用簡單易明例子解釋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