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267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后 地鐵站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k2,主要教說話,星期二三:4:30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695
留言:
Hi there this is Wendy. I lived in UK since I was 16 and graduated there, I achieved IELTS 7.5 (Oral 9) PTE Academic Overall Score 78 (Reading 86, Speaking 72, Writing 82) recently. I can speak Mandarin fluently (studied in 蘇淅小學)。 I specialise in teaching English and Mandarin for the past 10 years and particularly in Oral speaking and writing and pronunciation corrections, I can also teach phonetics (KK System). I believe to teach someone language we first have to induce them to love t
7年前
導師編號:15690
留言:
澳洲Monash university本科畢業,在外國留學超過十年。IELTS總分8分,READING,Listening, Writing, Speaking科科過7分。全職導師,現有幾名學生在教,精通普通話英文會話。
7年前
導師編號:1515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浸大三年級,主修創意寫作;可教授小學全科和初中主科及經濟科。另外,可提供練習給學生。 本人母語為普通話,有普通話比賽經驗及獎項,亦有教授小朋友普通話的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828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二年級學生,於東區BAND1筲箕灣官立中學畢業F.1-6,擁有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本人於HKDSE成績中,化學,數學及物理成績甚佳,獲得理想成績。在中學時期由於成績不太理想, 所以深明學生難處和所需,擁有特別的學習及温習方式,令學生更有效地進步。跟日校教師的古板教學不同,着重於與學生互動溝通學習,令學習不再沉悶,引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熱誠。有一年補習經驗,學生的成績亦有明顯進步,為人負責任,喜歡跟別人溝通,對教學很有熱誠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236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翻譯系,多年補習經驗, 主教中文, 數學及普通話。普通話已考授水平測試乙級甲等成績, 符合教學標準。
7年前
導師編號:15486
留言:
現為全職導師,以前讀東區英中,上年 bba accounting 畢業,母親為台灣人,所以能操流利普通話,5年經驗並教過不同程度的學生,深明學生需要,能幫助學生更有效提升成績,曾於補習社工作,現並有耀中國際學校學生,並有補奧數經驗,普教中經驗,並有專補高中 dse 補底經驗,同 ive ,asso degree 英文 course 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5859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一年級,從小就讀國際學校,講普通話非常標準,對待小孩子認真耐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5860
留言:
本人來自中國北京,在中國以理科生完成高考,現在就讀香港李寶椿聯合書院(國際學校),並且在國際文憑(IB)考試中取得中國文學7級、數學7級(滿分為7)。本人母語為普通話、因此操流利普通話。并且已经教授普通话两年。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量!
7年前
導師編號:14924
留言:
擁有多年豐富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至今, 可提供練習、會跟進學生學習進度並調節教學 耐心的教學方式,著重釐清學生課題概念 於band1英文中學畢業 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主修語言學 中英數常、能操流利普通話、中學科目皆能應付 剛有學生成功跨區入讀英文聖約瑟,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5868
留言:
您好,我是台灣人,目前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有興趣教授普通話,若還有缺額請與我聯絡,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5032
留言:
現讀社工學位二年級,有多年全職工作經驗,並曾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及統籌,現有多名上門補習學生,普通話成績為A grade,有責任心及耐性,喜愛學小朋友相處,樂於與家長溝通。
7年前
導師編號:1589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的碩士生,主修全球政治經濟。擅長中英文,中西歷史。具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4841
留言:
本人於英國Univerisity of Reading法律系upper second honour畢業 曾接受英國調解員訓練,語文能力強。中文及英文口語技巧尤佳,曾在DSE考獲5**。同時益考獲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資格。 具四年私人補習經驗 能有技巧地教授中、英文等語文科目 (語文科除長年月累的基本認知外,考試更重要的是語文應用技巧) 有耐心,負責任。 學生包括有學習障礙的學童,本人懂得跟年紀小的學生相處。 現騁請為博研多元智能課外活動中心的合約英文導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2524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女生,現時在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就讀藥物學二年級,成績優良。現在兼職在小學當助教,教導學生及輔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守時,有耐性,運用不同方式教導書本知識,希望小朋友能夠愉快學習。 另外,我很喜歡小朋友,希望能夠教導他們課堂上的知識以及其他課外知識。有需要亦可以製訂練習。希望家長能夠給我機會,教導小朋友更多不同知識。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2650
留言:
日常用普通話溝通,準備普通話考級,家中有弟妹,有耐心教導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