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27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昇悦居星巴克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2月開始,平日:5-6PM開始,六日:12-8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26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工程學系, 在高考中物理考獲A,數學考獲A*,進階數學考獲A*. 本人有兩年教授DSE數學和物理經驗, 及熱心教學, 可以除時解答問題, 及定時為學生測定對每個課題的理解.
7年前
導師編號:9700
留言:
本人正在理工大學讀書,現為大學一年級學生,有補習經驗,數學成績一向不俗,中學為理科生,數學公開考試取得5*,現有數名學生,有小學及中學,主要補中學數學,希望給予機會,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1824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於中學文憑試數學及M1均考獲5*,且曾任職補習社導師及公文式數學導師,深明學生於學習數學科時遇上的困難,更明白若要數學好,必先打好基礎的道理。
7年前
導師編號:12272
留言:
工程碩士(榮譽)畢業英國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全球大學排名第8(2015-16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精於數理專科 ( 數學,物理,化學等),善於折解題目,令學生明白知識和技巧. 曾為本地和國際學生補習,成績有明顯進步,樂於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7年前
導師編號:7746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二年級生,擅長數理科目。除了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更曾於中學成為短期合約導師於暑期班授課。本人教學耐心,可自備教學材料,有責任感,向來守時。
7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5900
留言:
本人現在香港科技大學就四年級,主修化學,即將在下學年度 (2017-2018) 升讀化學碩士 (Master of Philosophy in Chemistry) 4年私人補習經驗 (2013-現在) ,專補 中學化學 F.3 - F.6 2年補習社任職經驗(2014-2016),擔任教學助理,負責初,高中,小學數學教學活動 (包括改卷,課堂秩序,解問學生疑惑) 曾於英國卡迪夫大學進行學術交流(2016/9-2017/1) 本人具責任心,守時,態度積極,常與學生交流學習心得,啟發他們的學習興趣
7年前
導師編號:15904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金融系 DSE31分 理商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5653
留言:
正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土木工程,現為三年級學生,有少於一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改善學生的學業成績,於考試中取得佳績。DSE成績 數學5 M2 4 物理5 另外想問 主要想補底還是aim *?
7年前
導師編號:15959
留言:
與小朋友於補習過程中建立良好友誼關係,並以激發主動性為目標。市場學畢業,曾從事Online Marketing工作,現時正在修讀英國估值測量師(General Practice)碩士課程。以往有補習小學初中英數經驗。本人亦為鋼琴教師,曾教授6歲至12歲小朋友乃至成人。
7年前
導師編號:1596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在高考純粹數學及會考附加數學中皆取得 A 級成績。畢業後於補習社工作,有多年補習經驗,熟悉現時 DSE 數學課程,暸解學生需要。課堂以教授形式進行,提供 notes 及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5977
留言:
港大畢業工程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5993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學機械工程系畢業,精通數理,現職工程師,可在平日六點後補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024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的畢業生, 有大約七年的補習經驗, 希望能有機會教導 貴子弟, 助其學業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2650
留言:
dse數學5,在校時有教導同學的經驗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