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503
補習科目:
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嘉湖山莊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DSE需有L5*成績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75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一年級,畢業於九龍區內band1英文女名校,校內成績不俗,於中文、通識、中史等學科名列前茅,相信個人經驗能有助學生於學業上取得進步,與補習學生分享考試心得。本人更於2016年的中學文憑試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而中文科更取得5*佳績, 其中的中文作文及口語考試分別奪得5**及5*的成績,定能在被喻為死亡之卷的中文科試協助學生面對考試。同時,經過六年英文中學的洗禮,本人英文科尚來取得不錯的成績,更於公開試的閱讀卷中取得5**的成績及在口語考試中奪取5*的成績,有助學生更能掌握公開試的要求。本人於校內亦同時修讀經濟科,取得5的成績,於此略有心得及研究,能為基礎較差的同學釐清經濟概念,於成績上取得突破,加上中學時期為同學補習經濟科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學生掌握考試重點。在中學生涯內,我曾參與校內中文辯論隊,屢獲殊榮,頗為了解時事,符合通識科符設立理念,加上個人的考試技巧,能為學生的通識成績幫來正面幫助,本人亦於通識科考獲全班第二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6239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二年級生,主修科目為中文。本人為元朗區內的 BAND 1 中學的畢業生,於DSE中,中文獲得5級的成績(包括閱讀、說話、寫作、綜合皆獲5**級成績)、而通識亦獲得5*級的成績。而本人亦曾為母校(小學)的功課輔導班導師,對於指導學生完成每日家課以及協助他們温習亦有一定的經驗。已有兩年私補經驗。價錢合理,時間可商量。
7年前
導師編號:14768
留言:
家長們及學生們大家好!本人憑著優秀學歷 ,高級程度會考中文科 A級成績和豐富經驗,必定令學生們成績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7367
留言:
-中文大學 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 二年級 -專補數學 (DSE 5**) -學生成績:2016 DSE 皇仁書院 數學 5**, 2016 DSE 聖母玫瑰書院 數學 5*, 2015 DSE 聖芳濟書院 數學 5**, 2015 DSE 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數學 5* -教學方針:先理解,後練習,幫助學生克服弱點 -資源:大量公開試練習,名校試卷
7年前
導師編號:16366
留言:
本人就讀土本工程四年級, 成續優異, 在大學中屢獲獎學金, 精通英文和數理, 英文數學在DSE獲取5**的成績, 本人有3年私人補習和補習社補習經驗, 可提供補充練習和Whatsapp問書做功課, 了解學生考試常犯錯誤, 教導學生事半功倍的讀書方法
7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