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739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一號銀海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四:5-6PM開始,大學生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911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地點上較為便捷。而本人現時亦就讀酒店及旅遊學系,於平日應用英文的機會十分多,具有良好語文基礎,相信能教導學生日常英語溝通。 而本人曾就讀新界區英文中學,母校亦曾出產狀元,相信我有能力勝任教導學生的工作;且本人於文憑試裡考取中文(閱讀5**寫作5**)、通識5的成績。 除此以外,本人亦曾教導過中一級功課班、私補小五、小二及幼稚園學生一段長時間,平日有耐心教導學生,同時有相關豐富經驗。最快下星期可開始。
7年前
導師編號:1367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院, 於2016Dse數學及物理科考得5*及5, 有半年補習經驗, 深知中學生常犯錯誤,並助其解決難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7年前
導師編號:16301
留言:
Hello,想問時間大概想怎樣安排?
7年前
導師編號:16328
留言:
你好,本人有教授小學補習經驗一年,初中學生補習一年經驗,曾就讀油尖旺區一間九龍華仁書院,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科學系year3, 喜歡教導小朋友,有一定程度教學經驗,能針對學生的弱點,加強他們數理方面的基礎 。我將會有層次有系統地教導他們,為求令他們一定掌握課本的知識。我能夠提供各種練習,可以在考試之前進行測驗。另外,在條件許可下,進一步教導深層次的知識。除此以外本,我會設置問問題時間,讓他們提問不懂的地方。
7年前
導師編號:16017
留言:
您好!本人曾修讀中文大學幼兒教育課程,兒童心理學,有七年補習社及小學功課輔導班經驗,亦有私補經驗,本人對教育充滿熱誠,有耐性,富責任感,有信心令貴子女學業有進步,價錢時間可商議,敬請給予機會教導貴子女,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6341
留言:
你好!本人爲一名女導師。本人曾經教授過功課輔導班以及畫班。中學爲英文中學。現正修讀廣告設學士學位課程。現居住於荔景。
7年前
導師編號:163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著名大學並取得電子工程學位,現職海外留學中心資深顧問長達6年。善於教導學生數理上知識,也能分享不同讀書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6204
留言: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and hold a mathematics degree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Waterloo in Canada. My style of teaching is dynamic as I adapt to the nuances of each student, tailoring unique and effective methods of individualised learning.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