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36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柏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中中 星期六日 全日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307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graduate in Physiolog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my cGPA is roughly 3.7 and I got skills to study in science subjects.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s it biology in English?
7年前
導師編號:9802
留言:
本人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於2015dse獲得中文5、中文閱讀5*、中文寫作5**、中文聆聽5、中文綜合5、英文4、英文閱讀5、英文寫作4、英文聆聽5、英文說話4、數學4、生物5*、化學5。本人有耐性、細心、、守時、會以有趣的方法教學並可每堂提供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405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science year one. 有半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4317
留言:
本來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正修讀護理學。本人有二至三年私人補習經驗,熱愛教學及有耐性,能夠有耐性解答學生問題,可提供額外的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39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信會大學,修讀科學,即是專修生物,化學及物理。希望能教授高中的(中文)生物及(中文)化學,數學。或是初中,小學的全科及功課輔導。在中學成績優異,曾考獲兩次全級第一名。本人亦曾代表母校參加全港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取優良的成績。用心教學,有耐性及熱誠,亦不介意教授資質平庸之學生,享受教學之樂。本人亦曾做過中學母校的助教,亦有一年私補的經驗。曾教過數名成績較差的學生,有補底經驗。課餘時間亦可致電本人詢問功課,備有教材及練習供學生操練。希望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 特別歡迎補底的學生,那怕你既學習程度比人落後。只要你肯學,我肯教。不恥下問才是最佳的求學態度。本人亦會因同學程度,調節教學進度及方法。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