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3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厚德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2pm 男大學生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715
留言: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士二年級(主修計算機科學),會教導解題技巧,細心了解學生學習情況並盡力解答學生疑問,為人守時有耐性,具一年小班及私人補習經驗,並可於補習時間外解答學生課業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2422
留言:
現在於恒生管理學院就讀英文系榮耀學士2年級,在IELTS 得到7分,相對於dse的5。writing,reading和speaking更分別獲5,5及5*。而且有為3位小學生補習英文,中文,數學。本人對學生有耐性,樂於亦懂得與學生相處。
7年前
導師編號:16388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經濟系三年級,曾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及歷史專科導師,亦能補中文及經濟,會於堂上提供筆記 -曾於3間小學擔任到校功課輔導導師 -曾於中學擔任初中專科輔導(歷史)到校導師(鄭榮之中學) -現擔任初中擔任初中英文輔導到校導師(廠商會中學) -2015中文DSE取得5級(寫作5*,說話5,聆聽5**)擅長文言文,寫作,說話,綜合整合拓展
7年前
導師編號:5132
留言:
我現正就讀木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三年級,能於星期六日任何時間進行補習。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