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4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近地鐵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數學 經濟 英文 5*, 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34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 現為全職工程師, 有五以上年補習經驗, 從小在數學方面的成積優異,曾為母校參加奥林匹克數學比賽,公開考試成積HKCEE Math A, Additional Math B,及 HKALE Pure Math C,本人的個人成積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怎樣教導學生,我十分耐心去教學生數學, 我的目的要他們明白箇中的原理,且不是只完成面前的功課。
7年前
導師編號:16250
留言:
本人在港島英文中學教授數理經驗超過10年,熱心溫柔有耐性。 曾為HKDSE數學科改卷員,了解考試如何獲得5**高分方法。 亦曾編寫數學練習並出版。了解學生常犯錯誤,拔尖補底亦可。
7年前
導師編號:16175
留言:
男註冊教師。前中學教師。前大專教師。港大 教育文憑 主修數學。會考數學A, 附加數學A(01). 高考英文C. 十年補習及教學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828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於東區BAND1筲箕灣官立中學畢業F.1-6,擁有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本人於HKDSE成績中,化學(5*)及數學(5)成績甚佳,獲得理想成績 。由於在中學時期曾經成績不太理想, 所以深明學生難處和所需,擁有獨特的學習及温習方式,令學生更有效地進步。跟日校教師的古板教學不同,着重於與學生互動溝通學習,令學習不再沉悶,引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熱誠。至今已有兩年補習經驗,學生的成績亦有明顯進步,為人守時,負責任,喜歡跟別人溝通,對教學很有熱誠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2875
留言:
(1)畢業於美國Big Ten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並取得James Scholar Graduation Honor (2)在美國有一學期英文ESL寫作班助教,一年學校補習老師(Calculus, Accounting and Algebra) (3)主力:英文(寫作及語法),數學(CORE+M1) (4)可按學生程度提供材料(5)現在是全職consultant,修讀CPA,兼職為兩位學生補習(國際學校小學&英文中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4942
留言:
你好,本人在2016dse數學取得5* 成績,有耐性及會熱心教學,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教材。
7年前
導師編號:16554
留言:
在英国读了4年高中,现就读于港大工程系。 数学A* 高数A*
7年前
導師編號:1725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校內選修理科,成績優異,全級名次維持五名以內,尤其精於數學及英文科,預測成績有5*-5**,亦曾獲得該科目的奬學金。本人希望藉着補習幫助同學掌握更多針對文憑試的技巧之餘,亦能引起他們對科目的興趣,輕鬆並有效率地學習。希望家長能給予本人教導 貴子女的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