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7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田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平日:5-7,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350
留言:
本人現正在浸會大學就讀理學士物理系二年級,有三年上門補習經驗。本人守時、有責任感、有耐性,在補習時間以外亦可協助解決功課問題。 於Band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成績為5*,有練習及技巧可教授。
7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透過配合多年心得而成的筆記,有效提升學習氛圍,另外,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本人認為摒棄死記硬背的學習方法應自小養成,惟有透過批判思考配以對考題模式的理解,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370
留言:
醫科生專教英文/數學/BAFS 數學,M1及BAFS均以極高分資格奪取5**。教授的學生均有明顯進步,部分由不合格變成中上成績。專業教授考試技巧。預備個人筆記,並自行設題。熟悉考評局評卷準則。
7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4341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 year 4的工程學生,於2013 DSE Biology 及Chemistry獲5級,Maths及英文獲4級。有多於兩年半補習經驗,包括:小二/四全科、小六英文、中一英文、中三Maths, Phy, Chem, Bio、中四Maths, Bio, Chem、中五Math, Bio, Chem、中六Chem。由於正就讀工程學,對數理科目尤其擅長。
7年前
導師編號:906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物理系Mathematical Physics。2015年從耀中國際學校畢業及考取IB國際文憑,能操流利英語。IGCSE,IB和大學課程中物理,化學和數學均獲取佳績,希望能夠得到機會給于貴子女學業上的幫助。(本人將於2017年五月頭回加拿大繼續大學課程)
7年前
導師編號:12945
留言:
現就讀科技大學,大學主修會計及金融, 副修數學 DSE 成績 : 數學 5* ; 數學M2, 物理, 生物,BAFS 均 取得 5 曾任職補習社導師三年, 專補 數學(中文/英文),物理 及BAFS ,以及 四年私人補習經驗 擁有大量Pastpaper 和 Exercises
7年前
導師編號:15166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理學士(榮譽)畢業生,主修物理。 現正職為大型補習機構編寫教材,熟悉課程重點。 亦兼職私人補習,補習經驗有5年,由到校教授至私補,己教授無數學生,學生由小一至中六皆有。 本人尤其熟悉DSE及國際試如IB/GSCE/IGSCE數學及物理應試技巧,已有大量練習,加上獨特解題方法,針對不同考試題目類型,亦會因應學生程度而選擇不同教學策略。亦提供mock卷練習,助學生應付DSE/IB/GSCE/IGSCE。 本人亦會對不同程度學生安排不同教材,務求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
7年前
導師編號:15014
留言:
現時於恆生管理學院就讀工商管理二年級,數學5*。我曾於高中三年期間,受我校邀請,回校向初中同學進行輔導,其中包括數學及M1。此外,我於中六升大專的暑假期間亦曾替5個學生進行一對一的補習,期後在大專year1期間亦繼續替該5名學生補習,並不會因為個人的學業繁忙等問題而暫停補習,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以上就是我的自我簡介,希望將來能夠在數學方面為你們的子女提供協助。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0897
留言:
現正就讀港大生物醫學。我曾在2015 DSE獲得佳績,有獨特的學習技巧,深信觸類旁通的學習饒有脾益,擅創意應付英文寫作。文憑試Best Five 32, 4C+2X 37 (Eng 5**, LS 5**, Phy 5*, Chem 5*, Maths 5*, Bio 5) 教學生動,喜循簡單直接思路解答理科問題。亦是WYNG Foundation Essay Competition 的得獎者。 對人體運作機理和醫學科學的一面很有興趣,希望解釋人腦如何產生意識。平時喜讀各國文學,游泳,劍道,與人議事。 願能以熱誠啟迪學生。
7年前
導師編號:7737
留言:
你好,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畢業, 現職補習社導師, 私人及小組補習年資達七年, 能提供區內名校試卷及課堂筆記
7年前
導師編號:12223
留言:
精補數學, M1及M2, BAFS會計 • 理工大學公司管治碩士畢業生 (會計及商業法律方面為主) • 持有專業會計師資格 • 會考數學、附加數學及高考純粹數學均獲B級成績(約相等 • 於文憑試數學必修部分和M2 5*的成績) • 具多年補習經驗 課堂特色: • 提供適量題目給同學操練,令同學對考試的出題模式更為了解 • 針對同學的弱點因材施教 • 透過題目及相關例子, 逐步引導同學思考, 提升同學的思考能力, 讓同學更能明白相關概念及融會貫通 • 解釋數學理論的背後原理, 深入淺出, 令複雜的概念變得簡單易明 • 有效編排課題的教學次序, 令同學學習的效果更佳及了解各課題的關連, 進而提升同學對兩個或以上課題的綜合能力 • 亦免費提供升學輔導 現在任教中三至中六數學補習學生共有8名, 其中中六學生有兩名, 所以絕對熟悉課程 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希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7年前
導師編號:5768
留言:
Mathematics Team 暑期私人數學溫習班現已招生! -Eric Kwok,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數學導師,擁有多年教授中學數學經驗。 -DSE 數學必修部分所使用的解難方法,萬變不離其中。Eric著重以比喻來簡化概念,令學生明白重點,打好數學根底,貴精不貴多 -講求效率,教授快速計算的方法,常犯錯誤,及提供模擬試卷和練習給學生,配合計算機應用,務求學習得心應手。 -擁有背後團隊,協助課後解決學生課堂內詢問之艱深問題 導師資歷: -葵青區BAND 1英中,浸會大學物理系連續2年dean list榮譽畢業。 -大學時開始任職數學導師 -會考數學獲得優異成績,所教授的學生,3分之2為女學生,誠實可靠,學生成績進步甚多,能力備受肯定。 -全真人教授,可即時解答問題,與大補習社睇video來學習,效果天淵之別。 -各位F.4 – 6 的英中同學,如你的校內成績在合格邊緣至60分,希望在dse獲得 level 4-5之學生,就補Eric啦! -私人補習每堂時數為1.5 – 2小時,收費,
7年前
導師編號:14046
留言:
本人現在於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就讀三年級,曾於香港中學文憑試經濟科考獲5**級成績,其他多科亦考獲5級。 而本人曾經為教育機構註冊導師,專攻經濟,曾於數間中小學任教補習班及功課輔導班,曾為中五、中六級經濟科專科班導師及中三、中六級數學精讀班。 另外,本人亦有四年豐富中學及小學私補經驗,有足夠能力及經驗去教導學生,亦明白底子差的學生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提供精讀筆記,充足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5715
留言: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士二年級(主修計算機科學),物理及化學科成績取得A等級, 有大量做數經驗及會教導解題技巧,細心了解學生學習情況並盡力解答學生疑問, 為人守時有耐性,具一年小班及私人補習經驗,並可於補習時間外解答學生課業問題.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