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84
補習科目:
文科,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美東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家有狗 5:30 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99
留言:
於DSE考獲中文5*,通識5,歷史5級的成績。 可教導小學全科,及初中中文,歷史。另有自身温習及考試心得,有耐心,有一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6307
留言:
本人畢業於美國大學,之前就讀喇沙小學&喇沙書院,在美國做過數學導師。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有多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6376
留言:
本人有多年補習及教班經驗,曾任補充教材編輯,現在小學任職及為freelance英文補充作者.
7年前
導師編號:16422
留言:
10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小學教學工作經驗 曾小班教學特別學習需要學生 準時,細心,因應學生程度及學習需要而調節教材
7年前
導師編號:1566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系,在公開試中成績不俗,尤其擅長於中文寫作、通識及數理方面,曾為中學課餘輔導班導師,擁有豐富補習經驗,相信定能助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6630
留言:
本人於妙法寺劉金龍中學畢業(F1-F6),現正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European Studies(French)二年級。在DSE中History考取5*級成績,通識考取5級成績,其餘必修科目考取4級成績,當中中國語文科卷五(綜合)考取5**級成績。Economics及BAFS亦考取4級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7168
留言:
有耐性,並有筆記提供。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