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89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寶達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一二 放學後 6PM 六日 未定 兩科 5 分或以上,要讀過DSE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28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三年級學生,於東區BAND1筲箕灣官立中學畢業F.1-6,擁有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本人於HKDSE成績中,化學(5*)及數學(5)成績甚佳,獲得理想成績 。由於在中學時期曾經成績不太理想, 所以深明學生難處和所需,擁有獨特的學習及温習方式,令學生更有效地進步。跟日校教師的古板教學不同,着重於與學生互動溝通學習,令學習不再沉悶,引起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和熱誠。至今已有兩年補習經驗,學生的成績亦有明顯進步,為人守時,負責任,喜歡跟別人溝通,對教學很有熱誠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906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物理系Mathematical Physics。2015年從耀中國際學校畢業及考取IB國際文憑,能操流利英語。IGCSE,IB和大學課程中物理,化學和數學均獲取佳績,希望能夠得到機會給于貴子女學業上的幫助。(本人將於2017年五月頭回加拿大繼續大學課程)
7年前
導師編號:16307
留言:
本人畢業於美國大學,之前就讀喇沙小學&喇沙書院,在美國做過導師。我的本科物理和化學都是As,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有多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6334
留言:
本人為男導師,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衛生學士課程,於中學文憑考試的物理、經濟、數學、通識這四項科目均取得5*的成績,擁有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亦會以「先了解學生的弱點,再針對其加強訓練」為教學技巧,希望學生有結實的知識基礎為目標。
7年前
導師編號:1782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校內常考3名之內。精於英文,科學。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亦於中學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2級榮譽。同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科學範疇成員。校內predict生物及化學成績為5*,物理為5。知道家長賺錢好辛苦,所以一定會用心教,以最少堂數教學生最多野。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