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9262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近MTR 圖書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二四:5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071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學生。有兩年私補經驗,有耐性有責任心,守時。 本人會細心教導學生, 跟著學生進度調整教學內容。希望閣下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175
留言:
男註冊教師。港大教育文憑主修數學。會考數學A, 附加數學A(01). 英文C. 十年補習及教學經驗。前中學教師。前大專教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0323
留言:
本人是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生,居住於北角堡壘街。現在是香港大學文學院一年級生。普通話於母語水平。曾在DSE中旅遊及款待科取得5**成績。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434
留言:
男註冊教師。前中學教師。前大專教師。 港大 教育文憑。 會考數學A, 附加數學A(01). 英文C. 10年補習及教學經驗。 星期二三五。
7年前
導師編號:16307
留言:
本人從美國大學畢業,之前就讀喇沙書院, 於美國留學4.5年. 本人亦有三年擔任導師經驗,有教授中,小學學生的經驗, 主要教導中小學生英文,數學及理科。本人現擔任私人輔導導師,曾教過不同程度的學生, 幫助學生跟上學校進度及教授考試技巧令學生有顯著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6515
留言: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3年級學生,曾讀地區名校中學。 有3年幫小學生補習經驗,1年義教小學生經驗,曾幫助中一師弟補習及補導,在文憑試後回到母校義教中一至中三師弟。 本人守時可靠,有責任感,有耐性,喜歡小朋友,能應付專注力低及頑皮的小朋友,照顧小朋友的需要。
7年前
導師編號:16728
留言:
2015 DSE Maths English 5, BAFS 5* 傳統名校畢業,現就讀HKU year2.
7年前
導師編號:13392
留言:
曾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在是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三年級生,有兩年半私人補習經驗,有細心和耐性,在文憑試DSE成績經濟5**,BAFS 5*,數學5,補過的學生成績都有明顯的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675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 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 此外,本人於普通話水平測試中考獲二級甲的成績,並於66屆校際朗誦節中五、六年級普通話獨誦男子組中取得冠軍,隨後亦參與了66屆校際朗誦節的優勝者表演。另外,本人於中學期間經常參加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多次獲得佳績,比賽經驗豐富。本人教授普通話朗誦技巧已接近一年,學生亦於部分比賽中獲得獎項。所以,本人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勝任閣下的期望。
7年前
導師編號:11593
留言:
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主修數學系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有三年以上補習經驗,現為中學生提供數學補習服務,上課時會提供筆記方便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821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6909
留言:
英國留學生 大三 數理好 2年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6707
留言:
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2007年畢業,對新高中課程之數理科目熟悉。可提供數學及物理相關補習。有2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6656
留言:
本人專補數學通識,有一位中六學生剛剛畢業,可補多一位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5964
留言:
I am a Year 2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been teaching in tutorial centre and being a private tutor for more than four years. I got 5* for maths in DSE.
6年前
導師編號:17311
留言:
本人於瑪利曼中學就讀,現為2017文憑試考生,於過往三年有教授小學生功課輔導的義工經驗,經驗豐富,本人會因應不同學生的需求而調整教學方法。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