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944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維景灣畔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PM 後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089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二年級,於2015年DSE英文通識考試中獲取5**、中文5(作文5**)(可出示證明),之前更有為DSE同學及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可提供大量練習。本人信心可以提升同學學習表現,希望可以有機會受聘。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597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明德學院榮譽文學士三年級,主修「中國研究」、副修「性別、媒體及文化」。本人熱衷於教學,並已有一年教學經驗。本人可教授中學中文、通識教育、中國歷史及世界歷史科,小學全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6822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大學一年級生,主修中文,高中選修科為中國文學科及倫理與宗教科。本人於深水埗區就讀中學,曾獲選該區傑出學生,亦榮獲九龍地域傑出學生選舉的優秀學生獎。 本人於中學內考試名列前茅,擅長於文科,於中文科及通識科等均是全級首數名。文憑試中文科考獲lv 5,其中閱讀(卷一)及綜合(卷三)獲5**;於通識科考獲lv 5;於宗教倫理科獲5**。 本人亦就讀中國文學,雖然最後成績未達lv 5,但分卷分數亦接近lv 5,本人相信以平日能力及所學可向學生分享心得。
7年前
導師編號:16283
留言:
本人於中大工商管理畢業,獲2級甲等榮譽學位,會考成績優異(5A3B1C),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英、數、理科(物理、化學、生物公開試全A)。 本人亦為普通話導師,為中、小學生補習普通話,對廣東藉人士學習普通話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本人亦特別針對以普通話為母語的人士,協助他們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使得他們能從生活中學到日常用語。 本人曾補過多間名校學生包括:維多利亞、民生書院、聖士提反、Nord Anglia、男、女拔、英華等,學生成績在均大幅提升。
7年前
導師編號:16804
留言:
本人為維景住客,曾留學英國六年,深知學習語言並非容易,要在中文語境下學英文就難上加難,所以我一直希望幫助小朋友學好英文,我不會教導太多難字,反而注重教授英國人會講的英文,已經英國人會寫的英文,希望學生會有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4417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Year2學生,畢業於傳統英文中學聖保祿中學。 在文憑試中,英文及通識取得5*優異成績。中文卷寫作,聆聽及綜合及英文卷閱讀,聆聽/綜合更取得5**佳績。有教授小學生至高中生的經驗。 課堂操練答題及oral技巧, 教授grammar。曾教授近20個不同程度的高學生, 有經驗更有針對性教學方法, 能根據學生底子拔尖或補底。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