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9448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半山 近電梯近港大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四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1對2,K2及K1小朋友,中學生都可,需有愛心,一2-5PM,二:1:30-2:30PM/4-6:30PM,四:5-6:30PM,日:9-12A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28
留言:
本人正修讀幼兒教育,亦曾於幼稚園實習,希望有機會教導更多小朋友,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6928
留言:
你好 請給我一個機會
7年前
導師編號:16940
留言:
本人就讀名校,全級頭三,主修理科( phy chem bio m2), 語文(中文全級頭五)
7年前
導師編號:16769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本人是一名中六學生,就讀於大埔區英文中學。本人極具耐心、具有責任感、準時、有愛心及擅於與學生溝通,並會主動跟進小朋友的進度,從而因材施教,額外時間若有不懂的問題亦可透過WhatsApp詢問。最後,望能獲取貴家長的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988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在學期間中文科及英文科成績優秀,並說話及寫作方面屢獲獎項。本人對於dse中文科非常有心得,可以幫你短時間內進步。本人經常參與義工活動,對教學有熱誠,希望盡力改善你的學習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5574
留言:
本人現在國際學校就讀中六,流利中英語,有幫別人補習的經驗。守時,有責任心,有愛心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7004
留言:
你好。本人為DSE應屆考生,熟悉考試制度。此外,本人曾參加校內外補習計劃,有幫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的經驗。再者,本人亦同時照顧有需要人士,所以自信能聆聽別人需要。最後,本人能針對學生要求協助改進。望能給予機會。
7年前
導師編號:17012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7050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就讀傳統名校的中五學生,在校成績良好,語文能力尤佳,小學時常年考獲第一名,過往亦曾於義工服務中為小學生補習。價錢方面可議。
7年前
導師編號:17119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