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0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住宅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均可,請盡快回覆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47
留言:
修讀全理科,就讀香港名校。成績一直在學校排名上游,故此深知如何改善同學讀書的習慣以及及時發現問題加以改正。自設多種練習,歷屆試卷以及坊間練習,以及多種方法協助學生爭取好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5083
留言:
你好,本人住粉嶺可以隨時開始補習,本人就讀深水埗區band1傳統名校成績理想,擅長於數學。本人有耐性對小小朋友友善,有信心可以照顧你小朋友的需要。
7年前
導師編號:17104
留言:
我是沙田區官立名校畢業生,校內成績優異,高中時修讀物理和化學,熱心教學,經常在學校教授師弟妹。
7年前
導師編號:873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畢業於於香港中大商學院, 中學為上水鄧顯紀念中學(band1 英中)Form 7畢業, 文商會考生。 會考(全英文卷)26分, 3A2B1C 現時全職補習,有6年以上中小學全科補習有經驗,多年高中補數學,英文經驗,嚴謹有耐性, 守時。
7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超過二十多年補習經驗,精補DSE理科和芵文文法,如物理、M1、M2,特別精於奧數和教授技巧,旗下曾有多位學生取得全港中學奧數比賽冠、亞軍,亦曾為大尃生精補數學。學生多出於名校,如英皇、皇仁、英華、拨萃、澳洲國際、九龍塘耀中國際、英基國際學校等……在港島區擁有較高知名度,多數學生考取5**
7年前
導師編號:16330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城大專上學院 social Science year 2。曾在美國eureka college收讀為期2個月的課程。本人曾經參與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計劃成為義師,為一位中四生義補9個月時間。另外,我現時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員一職,對於教學有一定的認識。再者,在公開考試中,英文與數學取得良好成績,希望我學習的經歷有助她對於學習有另一番體會。
7年前
導師編號:16271
留言:
你好,我是Andy,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的一名準男幼師,幼稚園行列不再是由女生主導,男生一樣能勝任幼兒教育工作,對小朋友具耐性和熱誠,希望能藉此機會幫助學生,使他們快樂地學習,都能幫助小學生處理功課壓力,順利升上中學。 圖工和音樂亦是本人的興趣,具有單簧管五級資格,同時在不過去一年得到學生會歌唱比賽第二名。 本人曾擔任不同活動的司儀,例如由學校舉辦的「與HSBC員工對話」,和員工交流意見,富有經驗。 希望能為各學生,協助他們在艱辛的學習路上定立方向,開心地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7157
留言:
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於新界區Band1英中就讀。曾於社區功課輔導班擔任導師,亦曾任職於小型補習社。具有耐心及良好溝通能力,且用心教導,相信可令學生進步有加。
7年前
導師編號:15299
留言:
你好,我在補習社現職兼職導師,更有1年多補習的經驗,有很好的責仼心,時間管理能力和解難能力,於補習社内亦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對於處理學生的情緒亦有一定的經驗,更對中小學的課程和模式較熟悉,現時於浸會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副學士課程,可提供自製筆記和小測題目,以便學生温習,谢谢!
7年前
導師編號:17126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城市研究學系一年級。 過往己有兩年補習經驗,學生的年級由小學至中六均有。故我懂得在面對不同類型的學生時採取不同的教法,如當學生難以理解課文內容時,我會以覆習課文的基本概念為主。但當學生己對課文內容有一定掌握時,我會教導進階的考試技巧並輔以大量補充練習,以幫助學生更上一層樓。 我曾就讀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為全港中學入大學的學生人數百分比最高的學校,在學內每年均考取年級前二十名。於公開試亦取得不俗的成績,於中文,英文,數學和通識均取得等級5。而在地理和歷史取得5*的成績。我能把我校老師和自己所擁的答題技巧傾囊相授,使學生公開試取得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港島地區名校——港島民生書院。 本人擅長中文以及通識,在校中文以及通識成績亦名列前茅。本人為學校辯論隊成員,表達能力強。本人亦曾在社會服務活動中教授,能以個別合適貴子弟的形式,教材教學。
7年前
導師編號:1735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區Band one英中,英文成績前列,曾為學生補習,在校內是輔導生,為較低年級學生補習。本人亦會提供補習筆記予學生,並因應不同學生的性格以及程度,採取適當的補習方式,以達致顯著的進步效果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