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1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雍雅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有經驗,女導師,全職補習導師 4-6PM 開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111
留言:
我是一名中學畢業生 在自己學校考試每次亦有全級頭三的成績 強項為數學 亦是公文數完成者 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一定的耐性 希望確切能夠幫助同學改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134
留言:
本人是2017DSE的考生,畢業於Band1英中。修讀化學、電腦、M1。本人在校成績優異,校方預測數學科及M1成績亦有5*或以上,並曾在校外參與不同的數學比賽。希望家長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4
留言:
一年私補 兩年補習社經驗 DSE 中文作文, 綜合能力5* 修業於澳洲大學(murdoch university)著名學系 有教授小學至中四 生物,地理,英語,中文之經驗 與學生相處融洽
6年前
導師編號:8646
留言:
本人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六年皆精英班),各科均獲得不俗的成績,並已有3年的補習和義教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身修讀會計,數學及M1,對數理一向有穩定above average 的分數。
6年前
導師編號:16998
留言:
本人是今年DSE生,就讀一所地區英中名校。之前做過KUMON(公文教室)的老師,亦做過私補,KKUMON數學科的學歷是最終教材完成者。加上由於是今年DSE,因此對中學及小學的課程都很熟悉,亦有自己的補充練習,可以補小學全科至初中的中英數。同時,本人亦是一名游泳教練,曾参加D1比賽及港運會,得過不少獎項。由於是游泳教練,因此能夠應對小朋友,可以同他們溝通,如需要私人游泳教練亦可以找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09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科,對中英數教導十分有信心,本人能補小學全科,本人亦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望多加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141
留言:
本人是今年DSE生,就讀一所地區英中名校,可風中學。之前做過KUMON(公文教室)的老師,亦做過私補,KUMON數學科的學歷是最終教材完成者。加上由於是今年DSE,因此對中學及小學的課程都很熟悉,亦有自己的補充練習,可以補小學全科至初中的中英數。同時,本人亦是一名游泳教練,曾参加D1比賽及港運會,得過不少獎項。由於是游泳教練,因此能夠應對小朋友,可以同他們溝通,如需要私人游泳教練亦可以找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47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132
留言:
本人係2017DSE的考生,而本人亦對數學方面的知識相對認識較多,更在校內成績數一數二,M2更為出眾,並參加校外不同的數學比賽,因此可以教授不同的數學知識。再者,本人亦在校內有作輔導生的經驗,為低FORM的同學補習,所以我對教導人數學有熱誠,希望幫你解決不同的數學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169
留言:
正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碩士,有近2年補習社工作經驗,主要教中一至六數學及經濟,小學或其他科目按個別學校課程另議。 學生操行B以下唔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6842
留言:
現就讀教育大學數學系,並於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聖言中學畢業。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當中學生包括有德望中小學,喇沙小學, 聖言中學,聖母玫瑰書院,觀塘瑪利諾中學等名校生。本人悉識小學數學的課程,專業為學生補習小學數學。曾於九龍塘直資名校實習教學,擁有專業的教學技巧,同時以簡單易明的教學法令學生提高學習興趣,提昇成績。本人性格友善,熱愛教學,對小朋友充滿耐心。本人可提供學校試卷和練習,亦可就個別學生需要而設計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6971
留言:
✅個人教育資料: ◽DSE 學校預測級數: 5**:中文、英文、通識、歷史、地理 ◽教育程度: 荃灣官立中學畢業 劍橋面試 Durham(杜倫大學)、KCL(倫敦國王學院)、St Andrews(聖安德魯斯大學)錄取 ◽專業考試: SAT:1380/1600 SAT Essay:21/24 Toefl(托福):107/120 美國大學預科英國文學 (AP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5/5 美國大學預科歐洲歷史 (AP European History):4/5 ✅可補習課目: ◾初中程度: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高中程度/DSE: 中文、英文、通識、歷史 (History)、地理 (Geography) ◾美國大學預科AP (Advanced Placement Examination): 英國文學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siton)、歐洲歷史 (European History)、世界歷史 (World History)
6年前
導師編號:17136
留言:
本人是全職女導師,5年全職補習經驗,會考數學A,大學理科畢業。現是私人補習、到校功輔班、社福機構導師。現在有2個小五和1個小六都是專補數學,但暫時4一6点開始只有星期四,5月尾才可兩天。
6年前
導師編號:17219
留言:
本人將於今年畢業於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的學士課程,過往有小學補習經驗。會自備補充練習並就學生的能力,設計課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6951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中觀塘瑪利諾書院 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有關教育科目 即將為全職教師 善於教導學生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及獨門技巧 有助同學提升成績 為人有耐性 確保同學成績有所改進
6年前
導師編號:17229
留言:
你好,我係康sir,係英國讀書返港後,曽經到過唔同小學為學生進行課後功課輔導以及教授小六英語班。之後亦係香港知名補習社(數研教育)充當數學導師一職,具備教授傳統名校如DGJS,ST MARY學挍數學科經驗。本人具備教導唔同資質學生既經驗,亦都對教學充滿熱誠,定必令你既小朋友不斷進步行.
6年前
導師編號:5321
留言:
我是全職補習導師,補習經驗已有十多年,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並善於與小朋友/學生溝通,專補功課輔導,亦曾補習 PTE 幼兒課程,使學生容易跟上學校課程。多年來,各學生校內成績都有明顯進步,而且有學生在小學時科科不合格到現在成為校內 head prefect,深受老師愛戴。現補的學生都是由小一補到現在就讀中學,與學生及家長建立了良好關係。
6年前
導師編號:7333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主修語文研究,中英文俱佳。補習經驗豐富, 富責任感和教育熱誠,能因材施教,重溝通互動,教學配合學生進度,補其不足。
6年前
導師編號:16385
留言:
於香港教育大學畢業,曾於英文中學任教數年,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主修數學及中國歷史,有耐性,超過25年補習經驗,清楚學校標準及明白學生困難,盡力協助解決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8635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香港大學四年級學生,主修化學,副修教育。由中學開始已為師弟妹私人補習,希望能幫助你的子女解答學習上的疑難,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336
留言:
本人曾於就讀學校參與輔導班,輔助初中同學學習及解惑,善於運用比喻及例子講解抽象的概念。本人現為初中及高中學生補習,為需要穩固基礎的學生先處理校內課業問題;為需要拔尖的學生準備教材傳授知識及技巧。本人於校內成績優良,曾於中文、英文、通識、化學及生物等課科取得頭三,並取得校內獎學金。於課外活動方面,本人曾兩度於英文辯論中獲得最佳辯論員及參與多項公開英文演講比賽,善於用英語溝通。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就讀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剛考完2017dse,數學,物理,m1科成績優異,加上我已操練多年pastpaper,亦熟悉考試技巧,希望能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6029
留言:
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主修工商管理學科。本人文憑試最佳成績為數學及化學,皆獲5*。本人熱愛教學,有耐性,希望各位家長給予本人一個機會。本人會為閣下子女於各學期制訂學習大綱,從而有效率地為學生獲取佳績。 可補習時間: 日(4-6pm) 六(2-6pm) 三(4-6pm) 現有一名小六女學生,主補數學(嘉諾撒聖家學校)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3
留言:
我是一位來自拔萃男書院的中六學生,剛完成中學文憑試。我希望利用放榜前的時間,以過往身為學生的經歷,為學生提供補習的服務。我在校內的成績不俗,尤以中英文為最佳,校內predicted grade分別為5**及5*,更曾在IELTS考試中奪得level 8。我校提倡自主學習,老師們均給予許多空間學生自我發掘,從而得到啟悟,對學習產生興趣。故此,我將以較輕鬆的形式,配合考試必需的技巧,務求在最短時間內,為學生提高學習興趣以及成績,一舉兩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5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畢業F.1-6。現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高中修讀ECONOMICS, BAFS ACCT, CHEMISTRY作選修科,小學6年以普教中。 #學校方面,我每次考試成績皆於全級首3名之內,各科成績皆優異,校內預計DSE成績為全部科5級以上(為保守原因,學校最高只預計「5級以上」)。 #校外方面,我曾獲得荃葵青區十大傑出學生、會計師公會獎學金、會計師公會模擬考試Top 3學生等等有關學術的獎項,詳情可聯絡諮詢本人。 閣下或許會擔心本人只為應屆dse考生而未能勝任,但我深信應屆dse考生的獨特優勢是最熟悉歷屆試題考法及應對技巧,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優質補習服務,若有需要,我願意以低價提供試堂。 更重要的是,我深信自己有耐性、盡責及守時,必定會儘力負起補習老師的工作。 價錢可再議,請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646
留言:
香港大學理學院學生 有補習經驗 中學時修讀中國文學 通識科取得最高級別5**, 有補習經驗,喜歡教導學生,希望能以自身經驗幫助學生取得良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