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2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昇悅居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四:4-5pm開始,六:早上大學生,有補習經驗和教材,英文教育系或DSE 5*/5**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971
留言:
✅個人教育資料: ◽DSE 學校預測級數: 5**:中文、英文、通識、歷史、地理 ◽教育程度: 荃灣官立中學畢業 劍橋面試 Durham(杜倫大學)、KCL(倫敦國王學院)、St Andrews(聖安德魯斯大學)錄取 ◽專業考試: SAT:1380/1600 SAT Essay:21/24 Toefl(托福):107/120 美國大學預科英國文學 (AP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5/5 美國大學預科歐洲歷史 (AP European History):4/5 ✅可補習課目: ◾初中程度: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高中程度/DSE: 中文、英文、通識、歷史 (History)、地理 (Geography) ◾美國大學預科AP (Advanced Placement Examination): 英國文學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siton)、歐洲歷史 (European History)、世界歷史 (World History)
6年前
導師編號:839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嶺南大學文學院學士一年級,有1年補習經驗,文憑試中文卷三卷四考取及英文卷四均考取lev5*,而主科全部lev4或以上;在就讀的band1英中一向名列前茅,連續4年取得家長教師會及學校獎學金。本人盼能獲寶貴工作經驗,以及幫補家計,因此價錢並非本人最大的考慮。只要有工作機會,本人亦在所不辭!
6年前
導師編號:1730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1傳統名校香港華仁書院,剛完成2017DSE考試。於校內模擬考試取得英國語文及數學科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中學時曾為校內英文學會主席及地理學會副主席,並操流利英語,精通數學各課題取分技巧,亦曾於校內補習班為師弟解答課本疑難,無論會話或教學都自忖應付餘裕,盼能獲家長及學弟學妹青睞。 要求時薪為$90 (Sean) Hi there, my name is Sean Han and I just finished the 2017 HKDSE examination. I graduated from a renowned local Band 1 school, Wah Yan College Hong Kong. My predicted result in English and Maths in the recent mock exam at school are 5 or above. I have been the chairman of my school's English Society and the vice-chairman of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區Band one英中,英文成績前列,曾為學生補習,在校內是輔導生,為較低年級學生補習。本人亦會提供補習筆記予學生,並因應不同學生的性格以及程度,採取適當的補習方式,以達致顯著的進步效果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3
留言:
我是一位來自拔萃男書院的中六學生,剛完成中學文憑試。我希望利用放榜前的時間,以過往身為學生的經歷,為學生提供補習的服務。我在校內的成績不俗,尤以中英文為最佳,校內predicted grade分別為5**及5*,更曾在IELTS考試中奪得level 8。我校提倡自主學習,老師們均給予許多空間學生自我發掘,從而得到啟悟,對學習產生興趣。故此,我將以較輕鬆的形式,配合考試必需的技巧,務求在最短時間內,為學生提高學習興趣以及成績,一舉兩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4143
留言:
你好,本人是法律系學生,自少已在band1 傳統名校協恩就讀,具有教授小學生經驗,相信有足夠能力應付所有學科,ielts更考獲總分7.5,其中reading and listening 更分別係8.0及8.5 (最高分為9分),亦到過加拿大留學,操一口流利英語,無論學業或會話也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681
留言:
本人畢業于拔萃小學,在協恩中學全級排名: English - 4th (Top Five from Form 3 to Form 6) {PG: 5**) Mathematics - 12th Liberal Studies - 8th {PG: 5**} Biology - 5th History - 5th {PG: 5*} Chemistry: PG - 5* 本人善於教導學生,亦有耐性,有教導小學生全科,中學生英文辯論。 IGCSE 成績亦優良, 于English, Chinese, Mathematics, Biology, Chemistry 奪得A* 。 IELTS 成績為 8.5 (Reading:9,Listening:9)。本人于南華日報英文寫作比賽奪得冠軍,于獅子會英文寫作比賽中奪得頭十, 在中一到中三的英文文學奪得頭三。本人亦為英文辯論隊長,更于2015代表香港出賽,在演講和辯論方面有國際排名(60th),亦于本土的星島辯論比賽中奪得冠軍。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5988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畢業於九龍城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校內成績及文憑試成績均優異。我現在就讀明愛醫院護士學校。我對教導小朋友已有多年經驗,我亦因此培養出良好的耐性以及愛心,所以我相信自己是十分適合做小朋友的導師,可幫助他們改善成績以及養成良好的讀書態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0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英文教育系的學生 已通過IELTS TOEFL 並可教授各種英文 例如閱讀理解 寫作 亦可英文伴讀
6年前
導師編號:17834
留言:
本人於 何文田區 BAND1 培正中學畢業。 在雅思英文考試IELTS Lv7(國際認證)獲得7級成績,等同DSE Lv5;而考英語會話則全班第一。我現時有為半山小二和何文田小三的學生補習英文。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