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3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黃大仙 竹園北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導師必須有耐心,因為學生欠缺集中力。 導師必須要準時,因為準時是一種美德。 在課堂上導師禁止講粗言穢語! 9AM - 12NOON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74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7DSE考生,就讀Band A1地區名校,成績長期校內第一,亦曾在學校更獲英文科獎學金,展示了本人在英文語文上的付出;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自中三起協助區內小學(P.1-P.6)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以及專科溫習指導,協助不少學生在短期內大幅提升成績。 同時,本人有一位現就讀P.5的弟弟,平時為其設計不少溫習筆記,提升溫習效率;亦能針對弱項加以操練。 另外,本人為2015-2016年度香港傑出學生,具備領導能力,能以有效方法督促 貴子女學習。 實為小學全科補習的首選。望能謹慎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7164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7DSE考生,就讀Band A1地區名校,成績長期校內第一,中文水平獲得資優認可,亦曾在學校更獲英文科獎學金,展示了本人在英文語文上的付出;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普通話水平良好。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自中三起協助區內小學(P.1-P.6)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以及專科溫習指導,協助不少學生在短期內大幅提升成績。 同時,本人有一位現就讀P.5的弟弟,平時為其設計不少溫習筆記,提升溫習效率;亦能針對弱項加以操練。 另外,本人為2015-2016年度香港傑出學生,具備領導能力,能以有效方法督促 貴子女學習。 實為小學全科補習的首選。望能謹慎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7176
留言:
有耐性,有責任心,表達清晰,擅長改善學生弱項,令學生重拾學習興趣及自信,反對機械式操練。 曾助新移民英文默書不及格變次次滿分,補習成效高,曾開辦補習中心,小組功課輔導及私補10多年經驗。 參予2017 DSE,自己也嘗曾到坊間不同補習社補習,結合各導師長處,對考試模式熟悉。
7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7年前
導師編號:17111
留言:
我是一名中學畢業生 在自己學校考試每次亦有全級頭三的成績 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一定的耐性 強項為英數及理科 希望確切能夠幫助同學改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7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地區名校——港島民生書院。為學校的辯論隊成員,語文能力強。對語文,時事以及社會知識了解甚深。並有良好的個人學習心得及教學方法,相信定能協助貴子女奪取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7243
留言:
本人是Dse畢業生,在自修一年後,學術知識有提升。本人對Chem , bio ,math 學科擅長且有濃厚興趣,有耐性和樂意指巳有知識。
7年前
導師編號:17292
留言:
本人就讀九龍城區名校(華英中學),為應屆畢業生,已考獲IELTS,於校內有為低年級補習,亦有為親戚補習,充滿愛心,有耐性,以輕鬆手法令學生愛上學習,有練習提供,亦可根據學生課程製作筆記,望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333
留言:
你好,我係Hermione,我已擔任補習姐姐兩年多了。在中學時期我曾到加拿大溫哥華留學,在當地擔任小老師教導外籍的小朋友廣東話以及華籍小朋友英語和數學。當中也有教導一些有過度活躍或有學習困難的小朋友,對我來說教導他們並不困難, 只要用特別的方式教導他們,因材施教,就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及求知慾。回港後,我的鄰居邀請我為他們的小孩補習,現在她已到了海外升讀。我認為導師除了教導他們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是以身作則,讓他們有正確的價值觀,導他們去正途。 不是為教而教,這只會增加學生的學習壓力,因材施教,是針對學生的能力作出教學的方針,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水平以及對學習的自信和成就感。能夠活學活用,更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7401
留言:
本人是名剛考完文憑試的中六女孩 對教導深感興趣 亦經常到救世軍等機構參與義工服務 故對接觸不同類型小朋友已有兩至三年的經驗 本人對接觸不同人特別敏感 若覺得你適合嚴厲方法學習 我則以嚴厲方法教導 若接觸後覺得你適合鼓勵式學習 則以鼓勵式教導 本人耐性還好 可以堅持教同一樣東西直至學生明白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