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018
補習科目:
劍橋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第一城 康林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主要補閱讀方面,有經驗,女大學生,平日:6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529
留言:
本人現於中大修讀會計系,中學於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就讀,於過去曾為初中及小學生補習全科,現時亦於中學擔當輔導班導師。本人會為學生自備筆記及練習,務求讓學生鞏固所學,過去亦成功使學生於考試中的成績有所進步。本人於DSE中,中文取得5*英文5數學及M2 5 的成績,本人相信憑著自己過往的補習經驗,定必能解答學生於學業上的疑難。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8
留言:
您好,本人系17年dse考生。 畢業於英文中學,自中四起已有扶導低年 年級同學的經驗,擔任學長和朋輩扶導員,每日於課後為中一中二學弟學妹溫習全科,指導學弟妹完成指定練習的操練和默書等,每次一小時,一對六位中一或中二同學,也會協助中一同學適應中學生活。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可以耐心指導學生,相信定能提升同學對學習的興趣。今年為自修生,於16年考獲歷史5*,通識5,選修科為歷史,中史,bafs和m1.相信在這一年的自修生活中語文能力也有所提升,有意於未來投入教育行業。希望家長會給予本人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區Band one英中,英文成績前列,曾為學生補習,在校內是輔導生,為較低年級學生補習。本人亦會提供補習筆記予學生,並因應不同學生的性格以及程度,採取適當的補習方式,以達致顯著的進步效果
6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二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2
留言:
I am an experienced tutor who have 2 years experience since I was a F.6 student. I am now a year 1 student who is studying BBA degree programme in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My dse result of english is 5, which writing and speaking are scored as 5 while reading is 4.
6年前
導師編號:10468
留言:
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在校內成績一直在頭兩名,掌握純正的去通及粵語,在英語方面亦多次在全港學校比賽中獲頭三名。 我較能應付小學課程,可以幫忙全科補習。至於中學,本人對通識,中文以及普通話更有信心,擁有一套屬於高階思維的閱讀及考試技巧方式。 我熱愛中國文化,而中國文化是dse考試死亡之卷中最關鍵的奪分技巧 此外,我日後打算從事教育行業,因為希望閣下能夠讓我嘗試去學習以及為您的子女竭盡所能的提供優質、有保障的教育服務。我深信自己有耐心,熱愛小朋友的性格比別人更勝一籌 希望獲得閣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434
留言:
城市大學CM, 4年補習經驗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CREATIVE MEDIA 有4年補習小學一至六年級全科經驗,初一至三中,英,數補習.文憑試成績優異,中文英文達5*,數學通識達5級,IELTS成績8分,操流利的英語普通話,可教授英語及普通話會話。 現任兼職Playgroup導師普通話及英語班,有豐富的輔導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擅長與小朋友溝通, 對補習有熱誠,致力用心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438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畢業考生,就讀於沙田區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成績優異,多次獲得學校頒發獎學金,學校也預測本人在文憑試會考得Best 5 27分,當中數學及M1都預測5**。在音樂方面,本人也有極深的造詣,來年有志於考入中文大學音樂系,考獲不少音樂皇家考試的資格(包括八級鋼琴、八級敲擊樂、五級聲樂以及八級樂理)。本人也有很多幫助小學、初中同學補習、教琴的經驗,為人有耐性,願意細心教授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707
留言:
您好 ,本人作爲2017中六畢業生,希望能獲機會擔任小童馬賽克班導師,從中獲取經驗,也借此透過與小學生相處學習。 本人對學生有耐性, 有責任心, 認真, 守時, 勤奮,也能獨立處理問題。在2014-2016年間,曾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協助解決有關中英及普通話等課業問題。亦曾于2016-2017年,作爲小學生的私人中文及英文補習。中英閲讀成績學校預計為5**。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0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英文教育系的學生 已通過IELTS TOEFL 並可教授各種英文 例如閱讀理解 寫作 亦可英文伴讀
6年前
導師編號:17983
留言:
我是Ms Wong,現職導師和建築業,同時修讀 建築學 學士課程。 本人在校期間曾連續三年擔任輔導生,教授初中學生廣東話、英語、普通話、數學、綜合科學及繪畫。 另外,本人於美術中心任職導師,全職教導幼小學生繪畫技巧,對於教導小朋友富有愛心及耐性。 更有三年私人補習及教授鋼琴之經驗。 過往多次於校際音樂節、英文、中文及普通話朗誦中取得前三名的成績。 現希望能略盡綿力,盡己所能授予本人所學,亦望能幫助在港少數族裔及新來港人士適應。 能以「因材施教」和「有教無類」樂意針對每位學生的學習需要,為他們度身訂造一套合適的學習策略。 我可於週一三四五日補習上課(時間可再商議)謝謝。黃老師。 Hello, I am Ms Wong. I am working as tutor and studying an Architecture Bachelor's degree at the mean time. I have been holding a post as Senior tutor during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for 3 years,
6年前
導師編號:14025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畢業。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科。於DSE文憑試中文丶英文丶數學核心項目獲Lvl 5成績,並曾於中學裡中六通識教育項目獲全級第一(DSE中取得5*級別),因此對於該科頗為掌握,可有助訓練學生多角思考及分析的思維,提升學習效率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6871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於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國際學校), 亦曾就讀英文女子名校, 操純正英語, 能提升學生的英語文法及會話水平 有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8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 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 護理系二年級 在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 中學英文科成績全級頭十 DSE英文會話5** 對學生有耐性 上課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496
留言:
Dear, Parents and Students My name is Victor, I have finished my High school career this year and I am willing to teach kids who have passion in art. Helping kids to develop creative thinking, sketching, and painting skills is what I am good at. Also I am willing to teach kids who have autism, dyslexia, and ADHD. Hope to help you guys out.
6年前
導師編號:18525
留言:
你好,本人為資深私人補習老師。畢業於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曾於大學裡任職助教。專攻數學,英文,西班牙語,通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8523
留言:
My name is Queenie and I'm a fresh grad secondary student from a band 1 school. My particular strength is English and I had scored 7.5 marks out of 9 in the IELTS Test, I was also a top student in English at school. I'm willing to work hard and be responsible towards my tutoring.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