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5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怡雅苑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6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7:30-9:30PM,六:早上,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48
留言:
本人係2017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區英文中學,校內排名為頭25% 中六時大部分時間都在各類型的補習社上課,明白如何以簡單,直接的方法讓學生迅速明白課程重點與內容,並非如日校緩慢的教學速度,講求學生自行領悟與思考
6年前
導師編號:17991
留言:
曾經就讀中學(將軍澳官立中學),都入精英班,成績不俗 band1,現在就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2年級,英文專業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英文拿5星星(中學常考no.1), 化學5星,數學也可,中國歷史5星, 通識也可以 會話不錯,可幫助訓練說話技巧,會幫助學生整筆記,會自備教材,比較有耐心, 一對一補習,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學生勇創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3055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2994
留言:
註冊教師家住大埔
6年前
導師編號:14280
留言:
Hello, 我係香港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擁有一年多的補習經驗(小學、中學及義補),而且性格細心及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另外,在補習時會提供額外練習及講解。如有興趣,請聯絡我,謝謝您!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102
留言:
畢業於地區band1名校英中觀塘瑪利諾書院, 現修讀運動學系year1, 2年多補習社導師經驗(全科), 教學生動 有耐性 喜歡小朋友 流利普通話 英文 中文 ,確保學生功課及考試成績有所改進, 亦任教羽毛球助教一職, 歡迎查詢!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chem和bio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4
留言:
大家好,本人曾於補習社任教一年(全科)以及私人補習任教兩年,學生分佈由幼稚園至初中學生均有,因此累積了不少教學心得。此外本人教學生動,有耐性,亦能操控流利英語及中文會話。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38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港島區英華女學校,修讀physics,chemistry及bafs。本人曾為小學生補習,在校內亦曾協助老師教導初中同學數學,明白同學在學習上會遇到的問題,亦有耐性長細解答問題。本人亦曾獲獎學金於暑假參加由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大學舉辦的夏日營。在語文方面也具能力,能以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授課。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3
留言:
Hello我就讀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elective:ict,倫理與宗教 放心 一定好有heart好比心機教 Goal:social worker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1
留言:
我曾於大埔一所Band1 中學就讀,由中一起至中五皆有報名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所舉辦的英文朗誦比賽, 所獲成績分別有優異及第一名。 本人的語文成績較為優異,在2015/2016下學期年度本人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5/133, 而中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36/133;而於2016/2017年度其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8/129,而中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34/129。同時,本人的英語說話能力於2015/2016下學期年度中考獲全級8/133;而在2016/2017年度更考獲4/129。 本人喜歡及樂意和小朋友相處,並會細心指導及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3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5
留言:
本人來自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擅長英語和普通話教學。本人有耐性和細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擁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440
留言:
1. 本人十分有耐性和有責任感 2. 本人為英文中學全級第一 3. 有大量筆記和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