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88
補習科目:
化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翠怡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642
留言:
My undergraduate major was Biochemistry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n I studied in an Ivy League Medical school before pursuing a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Currently, I am doing PCLL the final year of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I did private tutoring for science subjects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s, Math, Statistics and English and Mandarin for many years. After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 I have been teaching SAT, ACT, all SAT science subject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Math I and II for a long time
6年前
導師編號:18021
留言:
-2016 econ 5** -有自己notes,exercises同syllabus,亦可以跟番你學校進度同materials去溫故知新 -之前除左幫retaker私補,主要係做日校F6既導師,所以小班咁補我都算幾有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7
留言:
女大學生:四年級,主修經濟。 英中中學,主修BAFS,ECON。 DSE:ECON 5* 熱心教學,有責任感。 有多年補習經驗,亦現任中學兼職駐校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3960
留言:
本人現職為全職補習導師,擁有超過5年教授DSE經濟科經驗。除了在以往的會考經濟科的公開試拿取「A級成績」外, 更於2016年以自修生報考DSE 經濟科 並取 得「5**」成續。在大學內的經濟科成績大多亦拿到「A級」成績。現有學生亦包括多間名校。本人亦提供「由本人親製的精美筆記」及「各名校的考試試卷」作練習之用。每本筆記除了包括各課重點及相關過往試題之外,更包括本人奪A及星星的建議答案及考評局的Marking,每課筆記平均頁數高達40頁,份量十足。具有大量Skills, 幫助學生取得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7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葵青區Band 1中學,成績優良。亦於校內被委任為輔導領袖生,職責範圍主要是協助中一生適應校內生活,包括其校園活動及學業功課,故我在照顧教導中小學生有一定經驗,亦有導師應有的耐心及細心,明白學生功課上的困難。現在亦有為中三同學進行私人補習,有一定的相關經驗。希望能夠以自身的知識,幫助他人。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