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99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跑馬地 電車總站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10-12AM,女導師,會考/DSE畢業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4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 1傳統英文女學校,選修物理、化學以及生物。本人誠於為初、高中學生補習英文、數學、通識以及 物理,亦能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本人高中期間成績不俗,上述科目在校內以及校外各大型模擬試中圴能取得5級或以上之成績(Predicted Grade)。本人在數理科表現尤其出色,其中物理科曾在校內屢次考獲全級第一,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科學比賽。除此之外,本人亦在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中取得8.0的佳績,相等於DSE 5** 的成績。 本人熟悉課程內容及考評出題陷阱,並能為各中小學生提供大量應試練習、筆記、答題技巧以及應試的方法,幫助同學進步 。
6年前
導師編號:17982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7DSE學生,並就讀油尖旺區名校。學校預計本人dse成績best 6 36分,而在主科中英文數學和通識皆預計有5*的成績。此外,本人在IELTS中獲得8.5分。本人有補習經驗,而且有責任心和耐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75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並將畢業於傳統英中名校-聖保祿中學。修讀的選修科包括生物(IS)、物理(IS)及M2,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於高中連續三年全班第一,其他科目亦有不俗的表現。 學校Predict DSE成績 Mathematics 5* M2 5 Physics 5 此外,本人曾於Poly U舉辦的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Competition - Mathematics and Biology分別取得High Distinction和Credit。同時,亦曾於Statistical Project Competition for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中取得 Champion。可見,本人對理科有足夠的把握,期盼能將知識和技巧一一教授學生。 另外,本人為我校社會服務組的幹事,常接觸不同級別的學生,富有耐性和愛心。 *本人居住於銅鑼灣地段,方便前往上課地點。*
6年前
導師編號:1772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曾為校內低年級生補習理科及數學,校內理科成績亦不俗,於校內模擬試的數學、化學、物理、生物的評估成績均有5。可教授小學及初中數學及理科。
6年前
導師編號:1060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理學院的學生。 在HKDSE中的 化學 數學 物理 皆獲得5*級成績。本人具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故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化學科4,物理科4的成績。有信心可以讓學生加深對科學概念的理解。有耐心,對考試方法亦頗有心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7211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就讀Band 1英中,選修理科和數學延伸,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秀。高中時有參與校內的學習大使計劃,為初中同學課後補習,亦是學生領袖,很有責任感,而且對小朋友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8286
留言:
I graduated in Imperial College with 1st Class Honours. I had 3A in GCE A Level including Physics. Currently I have a F5 students learning Physics. I also live in Happy Valley.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