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0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盛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二五:5PM,女大學生,能操流利普通話(持證書優先)/英文,有經驗,主要針對中文寫作及說話技巧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畢業,為上屆DSE考生,原獲嶺南大學翻譯系錄取,但決定重考2017DSE。高中時就讀化學和生物,傳統理科班出身,數理頗佳。中英文成績優異,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而中文科亦在文憑試中取得5,作文和綜合更有獨特的應試技巧,並在文憑試中獲得5**,能幫助學生改善其中文成績。英文口試在文憑試中亦取得5*的成績,能教授國際音標及會話技巧,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我亦曾參加普通話朗誦比賽,能操流利普通話,北京腔和台灣腔皆可,兩文三語皆不錯。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我亦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我有耐性,曾給中小學生補習,有一年補習經驗。而且我亦居住於天水圍,時間彈性,能配合你的需要。敬請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173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7
留言:
你好,我正在在英國就讀大學year 3英文系 , 能操流利英語。 希望能夠幫到讀緊小學的小朋友功課上和學業的問題, 我亦都可以幫小孩在小朋友的英文會話方面更上一層樓. 而且我可以彈性時間教課.(每天都可以) 本人會準時,盡心,盡力去教每一位小朋友。 我亦都可以自備教科材料,令小朋友學到更多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0
留言:
我是香港專上學院二年級的學生,修讀副學士課程期間成績優異能取得傑出學生獎。本人將於九月升讀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有熱忱教導小朋友,善於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激發其主動性。我也在天水圍居住,能配合學生的課外活動時間,彈性補習時間。
6年前
導師編號:9784
留言:
本人於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公開大學企業管治二年級。曾在大學一年級時曾因成績優異而 獲納入院長名單。本人曾於補習學校任教,具備教學經驗,尤擅於教導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9731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雙學位學生(越級修讀Master of arts),出版學術研究論文數萬字,包括 儒道心性同源探究 及 道家無與佛學緣起性空對比 ,4年補習經驗,DSE best 5 34分 ,中文作文89/100(5**為70),oral 35/36(5**為28)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各科成績優秀。本人曾在廣東接受十多年教育,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流利,讀法標準。對說話技巧、閱讀解題以及寫作方法等十分精通。本人細心耐心,認真負責,能熱心教導學生,守時守約。曾上門補習教授小學生中文(普通話)以及數學科目,有一年以下的補習經驗。本人曾獲全國數學聯賽全國二等獎,化學競賽市二等獎等榮譽。
6年前
導師編號:13300
留言:
現為浸會大學,主修中國語言及文學系。本人對於功課輔導有充份經驗,有耐心有投巧,因材施教,能針對學生的弱項教授重點和考試技巧,亦會提供充份的補充練習。 主要為小學程度學生提供全科補習以及為中學程度學生提供文科應試技巧 本人於DSE 中文科通識科中國歷史科取得5*及5**的成績 亦曾幫助應屆DSE生取得理想成績 另外本人居住天水圍,因此時間配合較方便。本人亦操流利普通話。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