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10
補習科目:
英文,生物
學生班級: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黃竹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
每節時數:
備註:
補習地點喺出面嘅coffee shop都得(銅鑼灣/灣仔/香港仔/金鐘)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75
留言:
本人乃2017年應屆DSE考生,就讀傳統band 1 中學,聖保祿學校。選修生物 化學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本人擅長數學 化學 及會計,校內成績優異。IGCSE 獲8 A*: 中文 數學 物理 生物 化學 經濟 會計 宗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化學與生物的成績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75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並將畢業於傳統英中名校-聖保祿中學。修讀的選修科包括生物、物理及M2,成績優異,數學、英文卷三卷四於高中連續三年名列前矛,其他科目亦有不俗的表現。 學校Predict DSE成績 English 5* Mathematics 5* M2 5 Physics 5 此外,本人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對英文科考試模式和技巧有足夠的把握,期盼能將知識和技巧一一教授學生。 另外,本人為我校社會服務組的幹事,常接觸不同級別的學生,富有耐性和愛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 學生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高分老師 而是需要一個令學生高分的老師】 坦白說,我是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中三為止成績不佳。但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中四上學期通識只有level 3,到中五上升至level 5**;中六上學期英文作文predict只有level 3,到下學期上升3級到level 5*。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有信心可以讓學生加深對科學概念的理解。有耐心,對考試方法亦頗有心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 傳統Band 1英文中學 能教授經濟 會計 數學 校內成績優異 有幸連續多次獲得全級經濟第一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 會計第3名 ,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 ,生物 Dse predicted grade 為5-5* 英文 Predict DSE成績 5* 具備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備有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並按學生程度設計筆記。 希望能夠幫學生了解課程內容而非背讀知識 亦有自備教材 給學生接觸更多不同練習而提升水平. 有意價錢可議。 深知香港教育制度急促,希望助學生在輕鬆的情況下完成學業,提升學習動力及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精於英文,化學及生物。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亦於中學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2級榮譽。同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科學範疇成員。校內predict 英文,生物成績為5*。知道家長賺錢好辛苦,所以一定會用心教,以最少堂數教學生最多野。而且仲會有past paper,notes提供。需要時亦有功課提供,令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8569
留言:
260/hr 差唔多有三年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600
留言:
來年為香港大學五年級生,曾到蘇格蘭作一個學期交換生,雙主修生物科技和生物化學。具兩年高中生物(英文課程)補習經驗。地點時間可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