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2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一號銀海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9月升K1,一三五:5-7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555
留言:
本人是第一屆DSE考生, 亦陪同學生考過四次DSE,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市場營銷學系, 亦獲城大市場營銷學系頒授「積極學習獎」並在頭條日報刊登。本人亦擁有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工商管理會計副學士, LCCI Diploma 和 四張Certificates。本人曾在新加坡生活和在南洋理工大學進修。 在2013年Year1時,已在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獲得7.5,Reading和Listening更獲得8.5,而DSE英文Speaking則獲得5**。本人已為超過35名學生提供私人補習並協助升學及就業,亦在香港小學、中學及培訓班任教超過200節課。 主要任教小學全科和英語, 初中英語和高中BAFS, 尤其Cost Accoun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780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 曾於倫敦有兩年任小學教學助理經驗,也有兩年教導3-9歲小朋友畫班經驗,現時全職補習,也有兩位k2學生及小學生,本人育有一女兒,對小朋友很有愛心及耐性,會自備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749
留言:
Wong Shun Ming(Ralph) WORK EXPERIENCE Private Tutor (mainly English and math) -Taught students the proper pronunciation -created lesson plans for students taught, including grammar, vocabulary -helped students the daily homework and exam -taught proper use of pronouns, verbs, nouns, adjectives and, sentence structure to students Summer Class Teaching Assistant -maintain the discipline of classroom -helped the students to finish homework and activities -create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9
留言:
你好!我剛考完DSE,就讀band1英文女校,校內成績屬較優秀水平,特別擅長英文科。DSE選修englit,亦於2016年考穫IELTS 8/9的佳績。我對教學非常有熱誠,中意小朋友,有耐性。我非常守時同有責任心,以學生的需要優先。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提升成績。我雖然經驗可能唔比其他老師豐富,但我優勝在用心教學同真心中意同小朋友相處,教學方法亦會因應每個學生調節。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3
留言:
Hello我完咗Dse諗住幫人補下習 放心 一定好有heart好比心機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6
留言:
I love child so much and I have experiences in tutoring children. Graduate from band 1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nd now studying Bachelor of Science.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2
留言:
家長,同學:你們好! 我是一名即將升讀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學位二年級的大學生。中學畢業於土瓜灣傳統Band1名女校協恩中學,本人具有豐富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名校小學生補習,而其成績有明顯大躍進。Year 1 GPA成績優異,尤其英文科及繪畫,皆有A的成績。而中學曾考IGCSE中英文科皆奪得A*(highest level),F.5曾奪得ICAS全港英語能力測試Distinction (top10% in Hong Kong)。本人中文及英文不論會話及應用上都有優異的成績,我可補小學生全科和初中學生,教授中英文科為主。擅於與人溝通,絕對可針對小朋友問題耐心提供幫助。我有信心應付補習,提升小朋友的學習動機,在短時間內令其成績進步! 另外,本人也具有豐富教授小朋友藝術相關活動的經驗。現也兼職於小學及各大型會所教授繪畫及輕黏土興趣班,亦歡迎家長及同學找我教授藝術相關的課程。我希望有時間能將自己所學過的教授和幫助其他人,我會花盡心機盡力教好每一個學生! 請給我一個機會,有意請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有著較高的中文、數學和化學水平。本人曾獲全國數學聯賽全國二等獎,化學競賽市二等獎等榮譽。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6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二年級,在沒有天資加持下仍憑獨有的學習方法考上大學,特別對中文學習有獨有學習及溫習方法。本人亦自小以普通話學習中文,故可以以普通話上課。 學習不是一條孤苦的路,善用方法,可以學得有趣,亦能得到佳績。敬請考慮! 價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學生學得開心,老師教得開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1
留言:
本人是現任幼稚園教師,熟悉及平衡3-6歲小朋友各方面發展,包括情緖,語言,體能,個人與社交,數學,探索科學及創意藝術。 本人具備良好普通話能力,因童年在國內居住,可以普通話形式説故事,玩遊戲。 本5人自小修讀視覺藝術,現亦於幼稚園教藝術班,另亦具備playgroup經驗。本人會以生動遊戲形式上堂,如説故事,藝術等。
6年前
導師編號:5572
留言:
本人是2015年文憑試應屆畢業生,在中文綜合能力考核中考獲5*,現正於調景嶺就讀明愛專上學院護理系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考文憑試前曾經到各大大型補習社補習,亦曾在補習社替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如有幸被挑選,定當全力以赴為貴子女奠下基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0394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三年級,並擁有半年私人補習及教鋼琴和樂理的經驗。本人巳考獲8級鋼琴及樂理,現預備考演奏文憑級。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