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3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慧安園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補定小二的課程,3-5堂,平日:2pm後,六日:早上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47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49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雙語學系,主修中英翻譯,有多年上門補習經驗,尤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性,善於啟發他們對學業的自發能力及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本人家住港島,交通方便,現正從事私人補習工作,深得家長及僱主愛戴,,
6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 (F.1-F.6)。 現在就讀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教會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80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 曾於倫敦有兩年任小學教學助理經驗,也有兩年教導3-9歲小朋友畫班經驗,現時全職補習,本人育有一女兒,對小朋友很有愛心及耐性,會自備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1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在觀塘傳統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的公關廣告(Year 1)。我擅長的科目有英文,通識和歷史; 並可教畫畫,曾在多次大型國際比賽得獎。小學至中三都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5
留言:
你好,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課程, 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因興趣關係, 曾任當兩年的芭蕾舞班助教。亦有在其他補習社教育及有私人補習的經驗。因是家中長女, 在照顧小朋友亦有經驗, 相信根據自己過往的經驗,了解學生能力及用耐性和生動的方式去教學,改善不足之處。希望自己的相關經驗能幫助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獲取優良成績,望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477
留言:
有3年補習經驗, 絕對有耐心及熱忱, 可提供大量筆記, 可按照小朋友不同能力階段編製筆記, 三個月內保證成績升級, 擅長中文數學通識及經濟. 尤其中學中文科課程,對DSE中文科各卷要求及應試技巧均甚了解,精「寫作」、「口語溝通」及文言文「閱讀理解」。能針對學生能力、性格,因材施教,提升興趣,以取得實質進步。針對學校及公開試考試模式,提升應試能力及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7211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就讀Band 1英中,選修理科和數學延伸,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秀。高中時有參與校內的學習大使計劃,為初中同學課後補習,亦是學生領袖,很有責任感,而且對小朋友有耐性,現在有為一名小二學生補習,因此較熟悉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8139
留言:
曾於校內補習班教授中三以下和小一至小六同學 亦到過區內補習社以小組形式教授小學生 有大量小學至中三的參考資料可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英華女學校,校內成績較為優異,特別是中文以及數學。本人曾在學校參加333小老師計畫,於解決小學生學業困難有一定的經驗。現在正協助我校中三同學補數學,希望 閣下可以給予本人一次機會,感激不盡。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4
留言:
我是今屆2017文憑試DSE的畢業生,就讀嘉諾撒聖心書院。 我擅長英文,數學,通識,化學和生物學,希望能用自己的知識去幫助有需要的學生。我對學習的不同範疇都有所心得,希望在補習的過程都能讓小朋友在快樂中學習。我會按學生的程度來提供筆記和以合適的小朋友的方式去教導 我對待小朋友很有耐性,對待教學亦充滿熱情,而且富有責任心。如有興趣請隨時和我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6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一年級,主修食品及營養科學。本人中學成績優異,尤其數理科。有讀書方法,而且能為學生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96
留言:
Hello, i m a f4 student from belilios public school and will be promoted to f5 after summer. I wonder if i can be your child's teacher during summer vacation. I love teaching and i m definitely capable to teach your child. Thanks!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1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正就讀香港中國婦女會英文中學,修讀生物學、化學、經濟以及附加數(M2),此外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亦頗有耐性、責任心,可補小學全科,跟進家課、默書、考試,如需要更可出練習題給予學生操練,有信心能助您的小孩在學業上取得滿意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398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正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地理以及附加數學(M2),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可補小學全科,以及中一至中三數理科,希望可以跟進家課,默書,測考等,若在功課上有疑問,亦能隨時whatsapp本人,有信心助您的子女取得滿意成續。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1
留言:
本人正於地區名校畢業,剛完成中學文憑考試,會流利英語,中文作文等曾獲老師提名及讚賞,本人曾是中文辯論學會會隊長,相信在領導方面的優勢能夠好好督促貴子女學習,同時本人亦有教學資源提供,請放心交托你們的子女給我吧吧;)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9
留言:
本人是今年的DSE考生,就讀於英中,在校成績佳,特別是中史,中文和通識。本人熟悉各科試卷的題目,懂得如何幫學生提高成績,以自己的經驗教授學生怎樣去提高成績,亦提高學習的興趣,希望能和大家愉快的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5572
留言:
本人是2015年文憑試應屆畢業生,在中文綜合能力考核中考獲5*,現正於調景嶺就讀明愛專上學院護理系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考文憑試前曾經到各大大型補習社補習,亦曾在補習社替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如有幸被挑選,定當全力以赴為貴子女奠下基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68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區BAND1英中嘉諾撒書院畢業(F.1-6)。現為理工大學專上學院--Associate in Business (Marketing)學生。在香港文憑試中,數學科達4級成績;在副學士課程中,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for College Students亦達A級成績。本人對數字方面較為靈活和敏感。而文憑試中,英語會話的分卷達4級成績,中文說話的分卷則達5級成績。我平日非常喜歡與小朋友溝通,亦喜歡解答他人的困難。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646
留言:
你好,本人為本屆DSE考生,就讀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學校預測英文 5**,中文 5,LS 5*。本人會就著學生進度準備教學材料,細心和有耐性地教導學生,並會盡力解答學生的問題。補習時間十分有彈性,可遷就學生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0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17歲。我是一個有耐心、主動的人。校內成績為全級首十名,英文成績一直在全級首三名。在校內曾擔任academic prefect為初中學生串字和英文補底,也曾有短期輔導小學生功課的經驗。會有自己的準備筆記和參考書。
6年前
導師編號:18815
留言:
本人是2017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1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校內數學和BAFs和經濟科一向全級頭10名(A/B grade),有耐性,會循序漸進,提供notes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