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3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聯合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一至日都要補,平日:2:30PM(3-4小時),六日:早上/中午(6小時),6月7日之後日日補2小時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樹仁大學大一 英文系 曾去補習班,清楚教學模式。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9
留言:
I am Ho Nok Yi, Natalie, this year fresh graduate from High School and just completed my HKDSE Examination. I have always think about my future, being a psychologist, a history-lover, a service-devoter in the society and generally finding my own path in my life. I am a student who can work under stress while I know how to relax myself in methods, for example, reading novels and playing piano, they keep me become more optimistic and assist me to escape in another world and develop intellect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3
留言:
Hello我完咗Dse諗住幫人補下習 放心 一定好有heart好比心機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6
留言:
Graduate from Kowloon City band 1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lso have tutorial experiences. Live in To Kwa Wan which is very near and convenient.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2
留言:
家長,同學:你們好! 我是一名即將升讀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學位二年級的大學生。中學畢業於土瓜灣傳統Band1名女校協恩中學,本人具有豐富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名校小學生補習,而其成績有明顯大躍進。Year 1 GPA成績優異,尤其英文科及繪畫,皆有A的成績。而中學曾考IGCSE中英文科皆奪得A*(highest level),F.5曾奪得ICAS全港英語能力測試Distinction (top10% in Hong Kong)。本人中文及英文不論會話及應用上都有優異的成績,我可補小學生全科和初中學生,教授中英文科為主。擅於與人溝通,絕對可針對小朋友問題耐心提供幫助。我有信心應付補習,提升小朋友的學習動機,在短時間內令其成績進步! 另外,本人也具有豐富教授小朋友藝術相關活動的經驗。現也兼職於小學及各大型會所教授繪畫及輕黏土興趣班,亦歡迎家長及同學找我教授藝術相關的課程。我希望有時間能將自己所學過的教授和幫助其他人,我會花盡心機盡力教好每一個學生! 請給我一個機會,有意請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6785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建築系二年級學生,DSE中文lv5(綜合能力5**說話5**),英文lv5(reading5*speaking5*),通識5*,視覺藝術5* -有一年半補習經驗,有幫中學改卷經驗 -熱心、有耐性 (每科均有大量notes及skill,務求使學生進步) - 歡迎任何程度既學生 - 歡迎24小時 WTSAPP 問數. 會盡快回答 過往學生成績: DSE由英文Level 3上level 5 VA由全級尾3到頭3名 LS兩年獲全級第一 會著重教授思維模式 加上自製notes及練習,保證你能在考試有更多時間覆卷 會著重清concept,提供各種不同類形的練習 亦會教授一些在考試中常用的捷徑,助你更快完成試卷 加上度身訂造的notes和練習題,保證你能在DSE取得比預期好的成續 可教授小學全科、初中主科及高中中文、英文及通識(中英皆可)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亦於中學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2級榮譽。同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成員。雖未放榜,但校內predict 英文,化學,生物成績為5*, 中文,數學,通識成績為5。上學年考獲全級第3。本人過去2年暑假都有為band1小學學生補習,故明白現時小學生學習上的難處,亦善於與他們溝通。本人亦樂於解答學生問題,學生唔識就一定教到識為止。唔會hea教,會有notes同功課,可盡快開始,希望可以幫到貴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而內地高考基本以普通話形式,因此本人有著較高的普通話中文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14025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畢業。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科。於DSE文憑試中文丶英文丶數學核心項目獲Lvl 5成績,並曾於中學裡中六通識教育項目獲全級第一,因此對於該科頗為掌握,可有助訓練學生多角思考及分析的思維,提升學習效率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2879
留言:
你好 現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應用中文科 中學時主修文學和中史 綜合分卷和說話皆達5分水平 文憑試主科全數達4 而且之前亦有相關經驗在長沙灣樂teen會教導小朋友功課及補習班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7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英華女學校。本人曾參與333小老師計畫,協助各級小學生處理課業問題,本人也曾於母校(小學)協助老師,幫助母校有需要之同學解決學習困難。本人有耐性,也擅長於時間管理,希望閣下給予本人一次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3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5
留言:
你好,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課程, 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因興趣關係, 曾任當兩年的芭蕾舞班助教。亦有在其他補習社教育及有私人補習的經驗。因是家中長女, 在照顧小朋友亦有經驗, 相信根據自己過往的經驗,了解學生能力及用耐性和生動的方式去教學,改善不足之處。希望自己的相關經驗能幫助學生在輕鬆的氣氛下獲取優良成績,望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6
留言:
本人為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生,回港後一直投入藝術行政及翻譯的工作。就讀協恩中學時已為中小學生補習,畢業後到美國留學期間亦作當地學生的功課指導,鋼琴和普通話老師。強項為英語、通識、普通話及音樂。有耐性、細心、具多年經驗。期待您的連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7560
留言:
你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對文憑試考試模式十分了解,能夠配合各學生程度作出指導,協助學生達到考評局要求。再者,我有替小學生補習的經驗,能夠有耐心地解答學生的提問。此外,我亦願意在課堂外的時間進一步解答學生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409
留言:
各位家長,同學們好!我是2017年文憑試考生,現已完成所有筆試考核。我畢業於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成績保持全級前十。數學,英文,BAFS是我最擅長的科目。一直以來,我有為表弟妹輔導功課。妹妹(六年級)的功課由我跟進,小測、默書和考試亦是我為她溫習,她的成績為全級第一,亦獲'九龍城區傑出學生'。我希望從事補習工作,輔助同學們學習之餘,亦令自己能持續學習,教學相長!上課形式可以廣東話,普通話(曾於內地就讀)或英文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4
留言:
你好,本人於九龍城區band 1英中畢業,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曾在迪迪教育中心任職畫班導師(幼兒班),有大量畫畫素材,亦懂得電子繪畫。自中學畢業後開始為小學生補習,在慈雲山補習社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小一至小四),並現正教授小二學生全科,因此有私人補習經驗。本人喜愛與小朋友接觸和交流,對學生有耐性和愛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2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為真光女書院學生,為人盡責、有耐性,且成績不俗。平日亦有擔任功課輔導及補習老師等工作。如有疑問可透過Whatsapp即時解答!
6年前
導師編號:18539
留言:
本人數理科能力較強,會以提升學生興趣及快速提升成績為教學目標,希望能夠讓學生進步得最快。
6年前
導師編號:5572
留言:
本人是2015年文憑試應屆畢業生,在中文綜合能力考核中考獲5*,現正於調景嶺就讀明愛專上學院護理系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考文憑試前曾經到各大大型補習社補習,亦曾在補習社替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如有幸被挑選,定當全力以赴為貴子女奠下基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2253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女英中畢業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本人耐心且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喜歡以互動方式教學。本人另有功課輔導經驗,曾於兩間補習社負責教導小學全科。
6年前
導師編號:18606
留言:
我是来港4年读书的内地生,今年已经大学毕业,准备读研究生。我的母语是普通话,所以我会教授普通话为主。粤语我已经全能听懂,一般的对话也可以,只是发音没那么准确。
6年前
導師編號:15129
留言:
本人正修讀創意寫作及電影藝術,熱愛各類藝術,包括:文字創作丶音樂(曾學過小提琴及演唱,正在學彈鋼琴)丶電影丶視覺藝術丶戲劇(加入過校内及公開劇團,有公開演出經驗)丶舞蹈。平日有寫作習慣,間中會投稿及參加相關比賽。 曾在社區中心做過義工為小學生補習,現在補習社任兼職導師, 也有為小學生私人補習英文。 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易和孩子打成一片,亦深信要教好孩子,必須先和他們建立聯繫,讓他們樂於聆聽導師的教導。 另外,寫作是我最大的興趣,所以我亦十分樂意教授專門的中英文(創意)寫作技巧。我有半年的私人英文補習及一年的補習社工作經驗。 I'm now studying Creative Writing and Film Arts.I'm interested in all forms of arts including writing, music(had had violin and vocal classes before, now learning to play a piano ), films, visual arts, drama(had been in school dram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