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42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田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日)
每節時數:
30分鐘
備註:
小二升小三,主要跟功課,默書,平日練習,全科補習, 一星期補二至三天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493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於元朗地區名校傳統英中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畢業,有信心於語文科取得五級成績。本人修讀經濟、歷史及宗教倫理科,校內考試成績一直維持於中上水平,特別擅長於語文科目,而且操行優良,曾擔任學生會幹事及學會幹事,積極參與各項校外活動。另外,本人於IELTS亦取得7級成績,當中閱讀及聆聽分別取得8.5及8級。本人在中學參加小老師計劃,分別曾教導成績較不理想的小學生和南亞裔小學生做功課,有一定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7
留言:
你好,我正在在英國就讀大學year 3英文系 , 能操流利英語。 希望能夠幫到讀緊小學的小朋友功課上和學業的問題, 我亦都可以幫小孩在小朋友的英文會話方面更上一層樓. 而且我可以彈性時間教課.(每天都可以) 本人會準時,盡心,盡力去教每一位小朋友。 我亦都可以自備教科材料,令小朋友學到更多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17769
留言:
各位家長你好,本人正修讀港大附屬學院社會科學副學士一年级,具有兩年補習經驗,大量補充練習課題,供给學生操練。 現誠招小一至中三學生,具備責任心和教學熱誠,樂於與家長溝通, 使用生動的教學法, 並提供私人補習筆記及補習習作。本人視教學補習為終身職習, 喜歡與小朋友建立關係, 了解及幫助他們在學習上的問題, 從而減輕家長的負擔。歡迎各家長聯络,Thank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263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中大學生。我比較擅長數學和理科(尤其物理),我有信心能在這些方面幫助學生取得好成績。希望我的教學能令你和學生滿意。
6年前
導師編號:12726
留言:
你好,本人有教授小學補習經驗三年,初中學生補習兩年經驗,曾就讀元朗區一間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科學系year4, 喜歡教導小朋友,有一定程度教學經驗,能針對學生的弱點,加強他們數理方面的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2879
留言:
你好 現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應用中文科 中學時主修文學和中史 綜合分卷和說話皆達5分水平 文憑試主科全數達4 而且之前亦有相關經驗在長沙灣樂teen會教導小朋友功課及補習班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現就讀 樹仁大學 大一 英文系 曾就讀 聖羅撒書院 及 林大輝中學。 清楚基礎重要性,用簡單易明方法去幫助學生學習。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7463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就讀中西區傳統名校(女校),選修科目為生物、化學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除此以外,本人有幸在中四時當義工為小學生作課後輔導,因而累積若半年的補習經驗。 可提供補習的科目如下(*教授內容為英文): ~初/高中~ - 英文 - 通識 - 化學 - 生物 ~小學~ - 全科 - 對功課亦可 學校預計的公開試成績: - 英文 5** - 通識 5* - 化學 5* - 生物 5* I am a graduating student from an elite girl school in the western district. My electives are as follow, Biology, Chemistry, and BAFS ( Accounting). In addition, I hav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for about a year, as a volunteer. Available tutoring subjects are as fo
6年前
導師編號:18063
留言:
本人曾為低高小小朋友補習。本人擁有約3年小朋友補習經驗。 本人可免費提供練習,自己設計試卷給學生,每兩星期向家長報告進度。 本人可作全科或精補。
6年前
導師編號:19151
留言:
現是 東華學院 護理系學位 學生 year4 過去兩年曾在 錦上路 通德小學教功輔班 有小一至小六經驗 現在 也有上門小學補習經驗 時間日子 可就你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