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5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彩雲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6PM,中六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中文5星,英文5星星,通識5星,可補習此三科,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可於五月二號起開始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7
留言:
科大碩士(剛錄取) ,城大數學系一級榮譽畢業,副修Quantitative finance。專補中三以上數學,中英皆可。兼職補習,半年私補經驗,喜歡教育,認同教學相長,對學生如朋友。 本身住彩雲。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167
留言:
本人於band1中學畢業,現正就讀於理工大學副學士,修讀Business,擅長於數學及英文科。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的,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269
留言:
本人為石硤尾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英中band 1)現屆文憑試中六生。在學期間,品學兼良,成績上游。中四與中五曾獲得中學推薦參與區內小學補習計劃,協助小學生完成課業,解答疑難,教授有效學習方法。本人細心有耐心,有信心提升貴 子弟各科成績,更進一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band1英中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六畢業。曾於國際比賽ICAS 取得英文科distinction。亦於中學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2級榮譽。同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成員。校內predict 英文,化學,生物成績為5*, 中文,數學成績為5。上學年考獲全級第3。本人亦樂於解答學生問題,學生唔識就一定教到識為止。唔會hea教,會有notes同功課,可盡快開始,希望可以幫到貴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4
留言:
My name is Tang Kwan Ho, you may call me Benson. I am 20 years old and I'm studying Law at University of Kent. I am currently a Year 2 student and will proceed to Year 3 in the coming September. Since nursery, I had been studying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called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It is a top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K and it uses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as their educational system. I am capable of speaking fluent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I have experience teaching Busine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87
留言: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Sussex, UK -With experience on improving academic performance of students comprehensively , mainly focusing on enhancing students' abilities of English -Worked as tutor for more than 5 years -Currently working in a domestic bank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1
留言:
現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專精高中數理科目(數5*,附加數5*),3年教數經驗,附送親筆隨堂筆記,及練習。 副教中文課程,大量練習及同學佳品。(閱讀5**,說話5**,寫作5*,綜合5*,聆聽4)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8179
留言:
本人曾就讀協恩中學,全港著名英文中學之一,成績亦名列前矛。 相信能有效地教授學生有效溫書及考試答題技巧。 另外本人有大量練習和試卷予學生平日試課使用。
6年前
導師編號:12879
留言:
你好 現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應用中文科 中學時主修文學和中史 綜合分卷和說話皆達5分水平 文憑試主科全數達4 而且之前亦有相關經驗在長沙灣樂teen會教導小朋友功課及補習班
6年前
導師編號:17888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應屆DSE考生,曾到倫敦交流1個半月。在校曾教導師妹數學科,經濟科及BAFS,也有為中學生補習數學科,亦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和有耐性。在校成績良好,全班頭3名,數學科名次在全級頭15%,而其他科的名次均在全級一半以上。學校predict主科成績為4455。時間及薪金可以再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學校曾預測我在DSE能獲取25,26分,而我主要修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及M2,故理科成績不俗。而在我過去12年中,我明白到小學生是為未來建立基礎的好時機,所以我希望能幫助闊下子女在初中時便有良好的學業態度和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2176
留言:
您們好,本人現在就讀BU CIE year1,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中學就讀九龍真光中學,本人能夠提供較多和較彈性的時間,亦有信心可以處理小學(全科)與初中(全科/理科)的課業問題,如過您們想找補習老師,可以考慮一下本人,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963
留言:
大家好!我是Marco!中學畢業於英中名校聖言中學。現正就讀香港城大市大學物理及材料科學系一年級。可以補高中理科如物理及數學。亦可補小學和初中全科。作為過來人,一直希望投身教育類工作,幫助莘莘學子征服在學習上遇到的難關。本人定會有耐性地教導每一位學生和負責任準時。可提供pastpaper作操練。如課堂後有疑問,歡迎whatsapp提問。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1
留言:
我曾於大埔一所Band1 中學就讀,由中一起至中五皆有報名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所舉辦的英文朗誦比賽, 所獲成績分別有優異及第一名。 本人的語文成績較為優異,在2015/2016下學期年度本人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5/133, 而中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36/133;而於2016/2017年度其英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8/129,而中國語文的全級成績名次為34/129。同時,本人的英語說話能力於2015/2016下學期年度中考獲全級8/133;而在2016/2017年度更考獲4/129。 由於本人是公開是的過來人,本人深深明白考生在準備公開試時會遇到的困難和疑惑。因此我會在自行提供的筆記中為學生詳細解釋當中的意思,希望能幫助考生更有效益地明白應試技巧,同時我亦樂意在whatsapp即時解答學生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2
留言:
本人為聖保祿 Band1英中的應屆中六畢業生 在校就讀精英班,成續優異 predicted grade 中文5** 中史5** 經濟 5* 等 有幫表妹補習全科的經驗 會細心耐性解答問題 可準備notes 更可以whatsapp即時解答問題。對教學抱有熱誠,將本人的知識傾囊教授 :)
6年前
導師編號:18383
留言:
本人是一名中六級應屆畢業學生,曾就讀于九龍塘香島中學正校,目前已獲得英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以及英國华威大学商學院錄取。校內畢業成績為:中文5** 通識5* 中國文學5**。 個人經歷方面,我於香港出生,曾於小學回內地讀書5年,初中回港升學,故普通話發音標準,對於中國語文沉浸濃郁,有一定心得。詳細內容或要求可電話或面談。 我曾獲頒九龍十大傑出學生獎,和富十大傑出公民領袖,亦多次于朗誦、演講比賽中獲得三甲的殊榮。在語文領域,曾于第四十一屆全港青年中文寫作比賽中榮獲全港亞軍,以及全港青年學藝普通話演講亞軍。 希望能夠符合您的要求!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3
留言:
本人為今屆dse考生,就讀於真光女書院 住在黄大仙,希望能幫助貴子弟
6年前
導師編號:18419
留言:
本人是今年的DSE考生,就讀於英中,在校成績佳,特別是中史,中文和通識。本人熟悉各科試卷的題目,懂得如何幫學生提高成績,以自己的經驗教授學生怎樣去提高成績,亦提高學習的興趣,希望能和你愉快的學習 ,如有問題可WhatsApp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多倫多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即將於英國修讀醫學科。 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修讀科目為:化學,生物學,物理,經濟學,英語,數學,西班牙語,研究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英華女學校,本人於學校擔任輔導組組員,協助中一生處理課業問題。另外,本人也曾協助學校數學老師,幫助中三處理學習困難,因此有一定的經驗,希望閣下給予本人一次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0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17歲。我是一個有耐心、主動的人。校內成績為全級首十名,英文成績一直在全級首三名。在校內曾擔任academic prefect為初中學生串字和英文補底,也曾有短期輔導小學生功課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