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6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坪洋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六:1PM前,有兩年經驗,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5238
留言:
本人是bba year1 學生,曾就讀田家炳中學(BAND1英中,,有兩年補習經驗 曾經在大埔智德教育中心工作工作,現在有小一至小五學生私補(小一學生已經有三個,小二一個,小三兩個,小四兩個,小五兩個,中二一個),及在到校功輔班擔任導師如正慧小學,曾梅千禧小學,鳳溪創新小學,聖芳濟各書院(F1,F2),在社區中心亦曾參與課託義工服務,對教導SEN 小朋友有一定經驗,另外良好普通話和英文,已經進行了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本人對教學工作充滿熱誠,亦掌握與小孩相處的技巧,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333
留言:
你好,我係Hermione,修讀理科,我已擔任補習姐姐兩年多了,會提供教材。在中學時期我曾到加拿大溫哥華留學,在當地擔任小老師教導外籍的小朋友廣東話以及華籍小朋友英語和數學。當中也有教導一些有過度活躍或有學習困難的小朋友,對我來說教導他們並不困難,只要用特別的方式教導他們,因材施教,就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及求知慾。回港後,我的鄰居邀請我為他們的小孩補習,現在她已到了海外升讀。我認為導師除了教導他們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是以身作則,讓他們有正確的價值觀,導他們去正途。不是為教而教,這只會增加學生的學習壓力,因材施教,是針對學生的能力作出教學的方針,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水平以及對學習的自信和成就感。能夠活學活用,更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現在有5名學生,均有教授中小學生英文及英文,也有就讀國際學校的學生,故認為自己能勝任,還望家長予以機會和考慮。逢星期六也會到粉嶺坪輋補習,故十分方便。
6年前
導師編號:13055
留言:
本人已有4年part time及一年full time補習老師經驗。可提供練習,曾教授小學課後輔導班。對小朋友有一定的耐性及愛心。本人住大埔,時間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4025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畢業。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科。於DSE文憑試中文丶英文丶數學核心項目獲Lvl 5成績,並曾於中學裡中六通識教育項目獲全級第一,因此對於該科頗為掌握,可有助訓練學生多角思考及分析的思維,提升學習效率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6656
留言:
住上水,中學為鄧顯,現恆管三年級,三年補習經驗,可星期六 15:00-17:00補習,現有一個小三及小五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8311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英中名校 東華三院李嘉城中學 畢業F.1-6。現為理工大學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學生,副修數學。 在HKDSE中的必修數學科及延伸數學M2獲得5級成績;而於大專時數學、物理和 英語 皆獲得A級或以上成績。 本人於13年至今皆於 粉嶺、大埔及上水 之 中小學校內任職兼職導師,並負責編寫筆記及教授功輔班和英數理專科班。 與此同時,為一名小三學生的私人全科導師,亦受聘於現代小學士任職TA。 雖然我是男導師,但持有P-CARD教育工作證明良好公民記錄。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596
留言:
本人於鳳溪廖萬石堂中學畢業,2016的DSE考生,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高中時修讀數學延伸1,數理成績頗佳,中英文亦成績優異。本人有兩年的小學生補習經驗,對於教授學生和幫助學生都頗有耐心和責任感,我相信能有效幫助學生提高數學成績,能配合你的需要。望加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