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64
補習科目:
理科,物理,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富雅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4:30PM後,六:早上,大學生及理學院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對補習理科有信心,願意和學生共同努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曾獲生物竞赛广东省二等獎 ,化學競賽市二等獎等榮譽。
6年前
導師編號:18307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理學士四年級生,雙主修化學及生物化學 (Double major in Chemistry and Biochmeistry),本人教學認真及富責任感,中三至中六皆有教授經驗,可教授中文及英文版本,並提供練習,測驗及考試。
6年前
導師編號:18401
留言:
數理,對沒有興趣的同學是困難而且難受,自己中學時期亦見不少同學如此,而我明白到其實要有所進步,除了操練,最重要是能夠引發學生興趣,要學生自主學習數學,當然要先明白當中原理。我的教學方式,硬性的操練只佔部分並配合一定的實驗/短片,鞏固學生的基本功,明白數學是有趣的語言。所以我的教學是輕鬆而會令學生有所得益。
6年前
導師編號:18485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名校, 曾修讀物理, 化學, 生物及M2, 並於DSE文憑試內數學,化學及M2取得5或以上成績。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科, 因而了解理科的概念及學生對理科的難處。本人會以生動的形式授教, 並提供練習,從而培養學生對理科的概念及興趣, 使學生應付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