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6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圖書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英文好D,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 (F.1-F.6)。 現在就讀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教會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現就讀 樹仁大學 大一 英文系 曾就讀 聖羅撒書院 及 林大輝中學。 清楚基礎重要性,用簡單易明方法去幫助學生學習。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252
留言:
家長,同學:你們好! 我是一名即將升讀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學位二年級的大學生。中學畢業於土瓜灣傳統Band1名女校協恩中學,本人具有豐富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名校小學生補習,而其成績有明顯大躍進。Year 1 GPA成績優異,尤其英文科及繪畫,皆有A的成績。而中學曾考IGCSE中英文科皆奪得A*(highest level),F.5曾奪得ICAS全港英語能力測試Distinction (top10% in Hong Kong)。本人中文及英文不論會話及應用上都有優異的成績,我可補小學生全科和初中學生,教授中英文科為主。擅於與人溝通,絕對可針對小朋友問題耐心提供幫助。我有信心應付補習,提升小朋友的學習動機,在短時間內令其成績進步! 另外,本人也具有豐富教授小朋友藝術相關活動的經驗。現也兼職於小學及各大型會所教授繪畫及輕黏土興趣班,亦歡迎家長及同學找我教授藝術相關的課程。我希望有時間能將自己所學過的教授和幫助其他人,我會花盡心機盡力教好每一個學生! 請給我一個機會,有意請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8339
留言:
您好,本人做事負責任、認真、可靠、有耐心,個性親善,喜愛跟小朋友互動。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精於英文科。曾在英國劍橋就讀預科課程,並畢業於英國倫敦藝術學院。本人時間具彈性,可與家長商議時間。希望 貴家長能詳加考慮。 Hello! I am responsible, sincere, trustworthy, patient, friendly and love to interact with children. I have two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proficient in English. Studied foundation course in Cambridge UK and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My schedule is flexibl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 sincere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18340
留言:
您好,本人有八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東區女名校及香港教育大學,擅長教授初小至高中學生,曾任教名校學生無數,成績優秀,希望能為您服務,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296
留言:
Hello, i m a f4 student in belilios public school and i will be promoted to f5 after summer. I wonder if i would be a suitable teacher for you. I m definitely capable to teach your child. I love teaching very much! Thanks.
6年前
導師編號:17023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